僕だけがいない街

动画做得好棒

节奏很好

第十一话op男主消失真的吓了一跳 虐得不轻

最后和八代的楼顶对决好基………看原作的時候沒有這種感覺……對八代只有滿滿的仇恨……和对主角的担心
(觉得基情只存在與黃毛基友間)

原作好像是河边桥上夜晚对决的吧 还有恢复记忆是因为高智商黄发基友的一本笔记?
還有 似乎還對小学的基友坦白了穿越的事實?

这次对于妹子生孩子结婚的事情和看漫画时不一样
不觉得很过分 男主太可怜了
而觉得 她能够幸福真是太好了 这才是男主的期望吧
搜“只有我”的时候看到了“只有我被ntr的街道”www

伪娘长大后的样子有点失望 这是 反差萌…?

Ed人影的那是在走路嗎…?看得我別扭……

op ed曲子都很棒
除了看过原作想借看动画来加深理解外 喜欢曲子也是我看这个动画的原因

op動畫做得很棒
首先的29岁和11岁的悟坐在电影院 神态不同 地看同一部电影(共同的人生)
时间跳跃时很多胶片(?)缠绕着一个发光中心的场景很帅气
点明了对悟人生重要的三人 加代 爱梨 妈妈
把各种人眼睛涂掉 并从第十一集开始恢复 这个 意义不明 ……很帅气就是了

這才想起標題既指妹子的文集 也指さとる失去的人生

动画原创得不错(除最后和老师莫名很基) 
和爱梨在桥下再遇真是太棒了 动画把桥下刻画成两人地重要场所 爱梨的存在感也变强了
(漫画中我的脑子全是加代)

似乎比以前更明白主旨了?
家暴现象 儿童诱拐杀害现象 
作者想批判这些?
这周目发现了新主旨 「相信」
最后一话
悟「真正相信是不用说出来的
说了就是在怀疑」
爱梨「相信是想要去相信的意思
是充满希望的」

相信 真是美好呢………………

动画的爱梨 比漫画可爱了一些呢 ……

悟:振作点啊!29岁!
www
悟 你……有萝莉控的气息(笑)

是部挺不错的(好含糊)悬疑动画
看漫画的时候很紧张呢 
恐惧 气愤

最后放完特制版ed後來正劇(?)有種galgame的親切感
喜歡這種巧妙地将主題曲(oped)与剧情结合帶動氣氛的做法
絕園 no.6 ed的插入让我印象深刻 
鸡皮疙瘩眼泪满地

最后一话真的好基……感谢服务……'ヮ'
这样也不错

原作似乎没那么软(?) 更硬派地表达“我不能没有你”
嘛 同一道菜的不同料理方式罢了?

都好好吃(ت)

为了xxx而活着
xxx就是生存意义

真是 浪漫(ت)
老师你和悟快去结婚吧……虽然吐槽了很多次最后一话 还是忍不住……
“世界上只有我理解老师你啊”

两人一脸正经地疯狂告白啊喂!谁来阻止一下他们啊喂!

悟落下去后 老师也打算跳下去 
能够干脆的自杀的人 觉得很帅气……

有洞 填补 补偿 
我已经看到蠢蠢欲动的同人了

牙败 腐脑on? 
#悟×八代老师
1、肉体11岁精神29的小学生悟×29岁的八代老师
师生 肉体年龄差(18年) 
2、肉体25岁精神29?的漫画家悟×44岁的八代议员
萌点从正太变成大叔了

#悟×爱梨(腐?)
18(?)岁×25(29)岁 
在所有人怀疑的时候坚信自己 凭这点足够了

#悟×伪娘
个人恶趣味 bl常用梗
#悟×黄毛
回头看最初觉得最基的 反而无聊了?(无聊你还说)

觉得年龄差萌 是羡慕 “这也可以心意相通啊”
三次元 不存在吧?(存在也不会是在我的三次元中)

最后 爱梨真是天使啊ζ*'ヮ')ζ

2017-06-06
评论(2)
热度(6)
© 夢見る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