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伯迷情各角色感想

Stuart(スチュア)
傲娇中性。银色长发真的好性感^q^想象一下这样外表的男性就很激动w扑上去绝对会被毒舌吧w说实话最初和Stuart说话后,由于他性格太恶劣了我马上就想“这家伙無理!我要换个治愈系的角色来攻略!”。经过一两个事件慢慢觉得这性格还挺有趣的…傲慢的感觉挺帅气的。
Stuart,对粉丝的态度再好一点嘛…比起女主我对粉丝的带入感更强…Stuart眼里只有艾琳…外人绝对插不进去的吧…我玩个甜甜的恋爱游戏都可以虐到自己。想象了一下自己是那个是那个世界的路人。
扭曲的婚姻观。
自尊心很强。
靠自己的力量得到想要的(财、权),唯独对得到爱不抱期望,“得不到得东西最初就不会去奢望,不想看到难堪的自己”。最后得到了可以为了守护最重要的人舍弃一切,“和我一起到一个‘普通’的国家过上你想要的‘普通’的生活吧”。
最后你们在那个大厅做了什么喂喂,也让我知道知道呗,拉灯太过分了!
关于结局。执政end最爱,想看职场play(喂)。商人end其次,绕远路、距离远让人难过,不过感觉后续也会是美好的。最后私奔end,幸福、温和地自愿囚禁(?),略悲伤,但果然还是超级幸福。
Stuart很有受的气场呢…想象一下把他压在身下他那银色长发散乱满脸通红怒视的样子^q^当然,他也是个很好的攻,这点在游戏里充分感觉到了。
青梅竹马,一个傲慢毒舌,一个温柔忠犬,这样的组合挺常见的,性格互补么。青梅竹马,了解最初的你,不管好处坏处,这一点很像家人,让人安心(先不管彼此熟悉关系却糟糕的事实)。
夜间视力不佳,对酒精苦手,不会游泳,神經質(洁癖?)。
喜歡Stuart一開口就挖苦人的习惯…還有中了我萌点之[中性]的人設。

Tyrone(タイロン)
很老套的性格,很老套的青梅竹馬劇情…關係很近,可以轻松進行青梅竹馬間的告白;想要守護,視為珍寶,却從未想過屬於自己。
我對這條線不怎麼投入…原因:1、簡陋rpg系統強行重複讓人打不起勁。 2、在這條線感受到的新體驗少。
最重要的大概是Tyrone的存在讓我不怎麼有實感…以前最喜歡的就是Tyrone這樣的角色了——無限奉獻,無限忠誠,笨拙溫柔,爽朗率直,粗枝大葉…but被三次元蹂躪後咱越來越覺得這類人很虛幻了…倒不如說不相信了…感覺是很遙遠的存在。[我就是為你而存在的],這不科學…///
最喜歡私奔成為旅人的end,忠犬屬性最明顯。女主怎麼告白都不相信真的是無語😅還有點虐😥。其次執政end,有點擔心妳們的工作…肉麻笨蛋情侶很可愛很甜😑。商人護衛end相對而言很無聊,單看cg却很帥,女王×忠犬feel滿滿。
感覺不是很深的一條線。
雖然Tyrone說自己不是治癒係,但我感覺是呢~很可靠的外表和人格。
cv小西!?没听出来…

Lille(ライル)      [*剧透]
打出來的cg有兩張崩了…都是側顏,下巴都很大…畫師桑…(我玩的是nds版)
這種父女感…色老頭…戀童癖…(不)
和艾琳有20歲左右的年齡差。
萊路老師一邊找資料,一臉若無其事地做熱烈的愛告白…情感和行動是不是有偉和?這也看出萊路老師到底多會隱藏自己的感情…很有大(lao)人(tou)的感覺。平時也時不時地暗示自己的感情…一臉正經地調戲花季少女…
羅伯特要不要那麼可愛!?
喜歡女主訣別end,女主為了自由把所有東西包括喜歡的人捨棄的覺悟很帥氣,兩人相互哀求(?)“不要捨棄我”真是迷之場景…嗯,和萊路老師之間的感情很特別呢。结局有女王×忠(jian)臣感。
我覺得比起[人生伴侣],[人生導師]的身份更合适。佩服艾琳和萊路在一起的勇氣,我還無法理解和一個經歷、認知差那麼多的人在一起是怎麼回事…
身份轉換也是一件美好的事。“不同的我,和你有不同的關係、相處模式”。能夠把握好家庭教師、大臣、個人等身份…萊路老師是成熟的大人啊。
其實,萊路老師對女主的看法不是應該更傾向女兒、學生嗎,畢竟最初是不願意結婚的…真的能夠既把一個人視為學生,又把她視為戀愛對象嗎?(這樣的人大概,不管是個人的他還是社會的他的自我意識都相當强吧,還有自控能力之類的……成熟的大人就是這種感覺嗎。)
“讓我來告訴小姐您我有有多年輕♂” 拉灯過分!想看圖書館(?)play!

Roberto(ロベルト)
上壘速度最快,發(撒)情(嬌)頻率最高,期限內h次數位居前列,(刪)會撒嬌的池面就是吃香(刪)。
通常模式:撒嬌孩子氣。暴擊模式:色气誘惑輕浮(?)。兩種模式的聲音反差很大,拉長尾音帶着鼻音撒嬌然後突然池面色氣起來///nao—!
那種“認真起來會很厲害但就是不想認真”類型。
可愛係戀人,對他有種無可奈何的感覺,有保護慾。
走ロベルト線是會甜到笑出來。ロベルト把孩子的可愛的一面展現了出來,那種孩子專屬(?)的自由自在的心態。憧憬奇妙的故事、為了刺激可以輕鬆賭上所有財產。
離開安穩的家,定期進行一次幾乎押上所有的賭博。
臉紅超可愛。女子力比女主還高hhh
冒險者end是官方best end的感覺,回收了很久以前在沙漠裡“要把公主您帶出去,一起旅行”的flag。“不是說好了麽?”ロベルト因為被丟下,孩子氣的成分少了,更穩重。
執政end24日晚時,期限將結束ロベルト很不安,去酒館,看到女主一個人於是各種消極想像,“不邀請自己一起來是因為自己已經沒用了”“其實是和其他人一起來的”“那個侍者也好可疑”…然後就開始對女主生悶氣,誤會解除後又笑得超治癒。而這個end是真的被丟下了,沒有撒嬌着抱怨“好冷淡啊~”,而是用帶恨意的熾熱眼神盯着女主,感覺很溫柔卻有點恐怖地說“公主,您真的好冷淡。”攻气十足!女主對ロベルト怕怕的也好可愛。ロベルト反攻成功!(刪)終於不是母子關係了!(刪)窩里蹲的ロベルト做了不像他的事,到處找女主。最後,是不是要回到ロベルト的故鄉?回收flag。
私奔end真刺激,國內四處輾轉。說自己絕對不願意拿女主來賭,想要穩穩地擁有女主——甜炸。還有,向ライル磕頭真是233ライル真是你們兩個的父親嗎233
執政end,可甜,ロベルト國王絕對妻奴呀w果然沒有幹勁好好處理政事233工作只是為了在女主身邊罷了w女主也是對ロベルト各種寵溺(阿列是不是反了)。
情話小王子。

Michael(ミハエル)&Meissen(マイセン)
和他們說話分分鐘氣炸233
下野來配Michael很適合ww念叨著Meissen的光光也很可愛。
Meissen在相同世界觀裡似乎可以攻略,Michael是在。期待。Meissen的妹控力我已經了解了,但Michael戀愛?!?
輕浮係和無感情係,感覺都很難戀愛,但正因為難,才感覺很珍貴。
兩人的關係有點虐,不管對方感受地发號令和無條件的服從。
綁架end Meissen歡樂地蹭Aileen的臉,Michael一臉嫌棄地深吻///

Shark(シャーク)
超級男前!!Shark和“普通的戀人”的比較接近,在Shark面前Aileen比較主動、愛捉(調)弄(戲)人、愛撒嬌,女子力上升了一些。商人end的告白真是有趣,Aileen拐彎抹角地告白很有現實感,Shark被嚇了掉了三次寶石hhh“我不想再和你有往來了”———“我有了喜歡的人”———“就是你”。
和Aileen的夫妻感、家族感很强。Aileen和Shark都不是單方被動或主動,勢均力敵(?)、相同位置的感覺很有人生伴侶的感覺。
現實主義。有着考慮得失的商人思維。這點來來,他的決定很踏實。私奔end裝病的點子完全沒想到,本來認為沒有辦法的了。
弟弟好萌。

Curtis(カーティス)
看起來是個好青年。內在抖s,常識偏離,思維偏離。外表內在反差。特技:優雅地威脅人;優雅地挖苦人;無意識地狠狠挖苦人。石头演绎得很棒,高貴的氣質,被野獸盯住的獵物的寒意。常常面帶笑意,笑起來溫柔却恐怖ww
一如既往地喜歡冒險者結局,太可愛了www一年沒有任何聯繫然後突然出現在眼前對你熱烈告白求婚ww“我已經變成公主您期望的‘普通人’了”。“做了點功夫讓所有認識我的人看見我也不會搭話”,把後患(人)清理乾淨了,可怕www
和公主喝酒剛剛還一臉平靜,語氣溫和,聽了公主“有在交往的人”後,手上的酒瓶立馬爆裂嚇得公主印堂發黑ww可怕www“請立馬分手,不要再和他有往來,我就不殺他,我變溫柔了吧?”
私奔結局明明是想告白卻一開口就是一番威脅,“視您的回答我會做出不同行動”。覺得威脅才能得到艾琳麽…

各角色對艾琳的稱呼:
Lille:お嬢様
Stuart:Aileen
Tyrone:お嬢
Roberto:princess
Meissen:princess
Michael:愚かな人類(?)
Shark:姫さ(?)
Curtis:princess

If後宮線
丈夫Shark(思維接近)
被性騷擾對象Curtis
性骚扰对象Stuart(調戲起來太可愛了^q^洞窟摔倒銀髮散落少女坐、賭場輸牌、被Curtis灌醉口舌不清)
恋人Roberto(浪漫刺激甜膩)
憧憬对象Lille
青梅竹馬Tyrone

2017-08-10
评论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夢見る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