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使的新娘(漫画至41话感想)

*是感想所以有劇透 
 
 
 
魔法使いの嫁,作者ヤマザキコレ,于2013-11-30连载。目前看到41话,8、9卷左右。 
 
情节memo:35拍卖会,36中诅咒,40跟Cartaphilus(Joseph)走,41話ちせ家庭的回憶。 
 
好甜的一對。這種有點未知、不安的關係真好。英國(歐洲)魔法的設定感覺很奇妙。相信有人外力量存在的話,更能接受自己的無力呢。 
 
(好的?意义上的)受不了的色气处: 
1)ちせ受伤,Elias伸舌头舔ちせ脖子和脸 
2)Elias第一次控制不住地变身,用触手缠住ちせ,用骨头咬ちせ的头(?) 
 
作品講中感覺比較重點的幾個故事。 
0)拍賣會、風之妖精。 
1)龍的管理人。 
2)吸血鬼和老人。 
3)殺貓人。Cartaphilus登場。和ルツ契約。 
4)和魔術師工匠(?)見面。 
5)姐弟的故事。 
6)龍的詛咒。 
 
感覺很甜的地方: 
1)Elias用臉(?)碰ちせ的頭/臉 
2)一起睡覺(嗯ルツ也在) 
3)體格差 
 
畫風精細;分鏡沒怎麼注意但既然看得下去應該還是可以接受的;三觀應該是有挺多相合的;人設也合審美。 
 
最近的一個故事真是激動人心。 
Elias和ルツ為了ちせ而能夠傷害別人。能被這麼(自私地?)重視ちせ真是幸福(?)。Cartaphilus和ちせ的接觸滿足了我的期望。我一直想看主角和帶這反社會主流觀念的boss一起獲得幸福的故事呢。(嘛這種作品該被嫌棄就是了)。Cartaphilus和ちせ處境相反也感覺很奇妙… 
 
使魔真好啊,讓人感覺很安心。感知、記憶,、感情、生命(?)同在,這…靈魂伴侶??這麼輕而易舉地得到??[阿虛:在虛擬故事中尋找真實感的人腦袋一定有問題。]但ルツ和ちせ在龍的詛咒這事的看法有衝突…這有該怎麼定義。總之,ルツ真好啊。 
 
不管引起多么强认同感的作品,都要完结的呢…不过连载中(月刊?)姑且还能维持恋情(?)。

2018-01-22
评论
热度(5)
© 夢見る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