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法跨越的红花


诺尔线。
诺尔精神调教。诺尔认为托尔是他的所有物+诺尔最讨厌别人对他的东西出手≈诺尔讨厌别人对托尔出手。有股……让我兴奋的bl气息
END永远的守望者。甜死了呜哇。被诺尔虐了之后,更加更加甜了。艾斯塔线好甜。用药改变人的认知,真心超级恐怖啊。这个
时候,有个人会不离弃,守候你,等你康复,真是莫大的救赎。选项不断偏托尔和艾斯塔,降低诺尔好感,就进入了这个结局。
诺尔大概是感到所有物好像不属于自己了,所以采取了极端行动吧。艾斯塔真是天使啊,好治愈。
END爱玩奴隶。就是半调子地适当提高三人好感,又不完全偏谁,的结局。嗯,这是我凭直觉走到的结局。
END消失的回答。在被艾斯塔从囚禁中救出时,不相信他,的结局。艾斯塔在带女主逃出中死亡。
BEST END赌约的结局。和END爱玩奴隶在和外国使者晚餐这里分歧,被邀陪睡时,女主没有答应,而是以目光询问诺尔。紧接的H也从粗暴强背后入,变
成心意相通的H。一直是嘲讽+“啊说错了是XX才对。”故意纠正的格式来嘲讽人,最后的“真是单纯,啊说错了,是坦率得可爱
。”狠狠暴击。诺尔还是那个对所有物独占欲极强,但是得到的方法不一样了。END爱玩奴隶的性爱束缚,END永远的守望者&
END消失的回答的药物改变认知的束缚,这个END的温柔正常合理的爱。人的本质没有变,变的是达成目的的方法。
END被染成赤红的天空。找虐。

卢奇线。
乙女心炸裂的情节。其一,要扶卢奇的时候意外摔倒嘴唇相触,卢奇“对不起,不是故意的……不过这个才是故意的。”
(亲)。其二,研究成功,女主扶下卢奇的眼泪问“你哭了?”,卢奇"我没哭,要不你确认一下。”女主舔了手上的泪后,
卢奇也为了确认自己是不是哭了舔了女主的手指。

全clear感想。
诺尔痴汉。路奇其次。
文本甜言蜜语轰炸。“说这种话不害羞嘛……?不过被说了的话好像会幸福得上天。”
微ntr的感觉让我兴奋。
诺尔线里让娜拉那里塞着塞子去把文件交给托亚,托亚见娜拉一边喘一遍说话,脸红斜目:“你看
起来很辛苦,要不要到我房间休息一下?”——这个情节戳到了我的点。
要点:(1)把娜拉和托亚都视为所有物的诺尔,对于两人建立深刻羁绊会如何反应/取舍。 (2)对
老师诺尔的妻子出手的托亚的心情。 
塞弗线里说,诺尔是还没有爱上娜拉,所以才会比起对娜拉的感情,优先托亚的国家和理想,把娜拉借出去。那么,如果有人对托亚出手,诺尔大概也是不允许得吧?这种隐性
BL的感觉很有趣。
支线三个角色都有种“卑微地爱着”的感觉——如果我描述得没错。卢奇实在太帅了,夺王妃,弃贵族地位,选择到没人认识的地方生活……强到可以抛弃现有之物,重新开始……
被现实束缚的我真心相当憧憬这样吧……虽然知道基本——无理。
H吃得很饱。


评论
热度(1)
© 夢見る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