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白尼的呼吸

心情复杂。恐怖向?bl向?治愈向?????

结局和露娜(?)在一起……我心情复杂得像主动吃了一堆迷之物质。

最喜欢漫画的这点了。对于不喜欢阅读文字的自己来说,是能够触摸到我内心最深处的媒介。甚至比起三次元的人说的话,比起自己说的话。一股无形的东西被描绘出来了,这个东西我的心里也有。我的心好像被直接触摸了。因为我没有开启防御壁。

“如果那时能和他说更多的话就好了”。

此刻,强烈地认同了过去的某刻的自己,一瞬对一瞬。即使,过去的我被否认、不安甚至绝望的事实无法改变。还是,感到安慰。“啊啊,就算没有任何亲密的人,就像现在自己也无法爱自己,也没有任何人爱自己,只要这么想,‘未来的我的某一刻有可能会对此时此刻的我进行认同‘,就会有莫大的救赎感。


2018-09-22
评论
© 夢見る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