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n count

首先,宝井老师的画风透出的美感真是让人感到享受。自己的bl作品里追求的,也许很接近漫画里描绘的两人间的关系。不需要正常普通的家人关系、师生关系、邻里关系、亲戚家族关系、同级生关系、朋友关系、恋人关系、上下级关系……只要描绘人类与人类的关系就好了,在这以上的对自己而言就是奢侈。

两个人类,在一定的社会环境,相遇,相互救赎的美好童话。现在的我看着这样的故事心灵就可以感到慰藉。

将过去喜欢却无法得到(?)的人,投射在现在的某个人身上,通过和那个人交往,实现过去的愿望。漫画里的两男主的心理大概是这样的吧。

就像三月的狮子里的:原来人可以在事情过去后许久的某一天,获得暴风雨般的救赎。

洁癖症的男主对父亲的感情,自己没什么感觉。心理治疗师男主和小说家西垣(大概这个名字)故事有点触动自己了。大概有种自己的未来会成为和过去的西垣类似的存在,无法踏出屋子,被囚禁在看不见的牢笼里。所以,心理治疗师男主表示出类似“我那时候应该是可以给他鼓励之类的,他就不会失踪”的意思,自己心里的开关被狠狠地按下去了。好像被不存在的人同情(?)的微妙心情。

毕竟是同情(虽然是假想的),首先有种被安慰了的感觉,大概还挺开心(?)的。然后类似悲哀感(?)、劣等感(?)的东西骚扰着我的内心也是定番。

这部漫画就像在对我说(虽然是自己擅自解读),“你被过去的事情折磨也是可以的”,“你对他人过度防御也是可以的”。

 

期待drama里前野的抖s的演绎,还有立花被欺负(啊是宠爱?)的演绎。嘛啊工口的东西就是会让自己兴奋。


2018-09-22
评论
热度(3)
© 夢見る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