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现实生活太过于现充

不可萌垃圾。

好励志。对于阿宅/社会边缘/社会孤立者而言。不过我明白的,现实中几乎无法实现,如果没有像对于女主而言的弟弟的存在的话。绝对,会很快累得无力再努力。因为我就是嘛。努力了,失败了。没有再努力的力气和理由了。

【状态:姐崎隼线全通+仓口步good end】

这还真是个相当不得了的弟系游戏啊。吾辈很满足。还有一个角色似乎是会长的弟弟?也是弟系?天啊隼要活生生把我萌死。两人相遇,无感→否认感→(相互改造+主动为对方改变)→认同感。充满希望与感动的人与人的相处方式呢。

押井有这个角色的存在也很萌。让人怜爱?嘛啊是个与隼不同类型的弟系角色。

(虽然对比很失礼我还是要干→)隼是傲娇系,或者说是比较接近现实长期共同生活的存在,大概是恶劣的态度+自然而然/下意识的体贴……?押井君的话想被宠爱(?)的气氛满满呢,那种很能激发保护欲的弟系角色?温柔体贴压抑……?有个end有点坏掉的感觉很好呢w。抓着女主的手在颤抖,不明白自己在女主身上渴求什么……之类的很带感啊w(←恶趣味w)。

如果兄系角色是能够感受被保护呵护的幸福的话,弟系就是照顾他人的满足感了吧。

可恶,自己三次元里有实弟(实弟什么鬼),没有兄长,所以现在被这部游戏打开开关也是正常的吧……?还是说已经对于有什么人保护自己这种事情彻底死心了连妄想也懒得进行了w现在觉得兄系角色太没有实感(←excuse me在二次元里寻求实感?)。对的,以前的我,绝对很萌兄系啊!当然现在也挺萌的!只不过我现在打开了弟系的大门啊!或者说往弟系之路又迈进了一步!(虽然不具备现实意义大概)。

游戏初期想着啊这是一部瞄准宅女/内心幼稚难以融入社会者?的游戏,真狡猾。隼线clear还是被打开开关了啊www。哈啊没错自己就是这样,有什么东西能站在自己的立场说几句话就会乖乖从了啊!不敢进教室,害怕组合/群体行动,几分钟从睡眠模式切换工作/外出/上学模式,不想去学校,家里蹲……等等(以上包含自发行为与被暗示后的行为)。我懂啊!只不过,我不是“在现充义弟的帮助下融入社会甚至处于小社会的上层”的路线/世界线,而是“不得不与社会有联系同时把孤僻贯彻到底”的世界线啊!习惯了啊!这样才安心啊!牙白w(;´༎ຶД༎ຶ`)。

话说,有实际的弟弟(略称实弟),还在二次元萌弟系角色。其实有点糟糕吧w或者相当糟糕w。那种工口情节之类的w应该会被社会主流蔑视w?站在三次元的立场绝对连思考都不敢的事情啊w。这种事,以前的是绝对不要。大概因为就和弟弟生活在一起,下意识地拒绝,或者说实感太强妄想无法存活w。现在分开生活了w,妄想飞得w 。像是盖子上的石头移开/锁链解开,里面的东西在引导下咻地涌出来——

弟系角色萌炸啦!!!!!!!!!!!!!!!!!!!!!!!

逞强又搞砸什么的,有一天突然发现变得可靠什么的,莫名奇妙地操碎了心什么的……哈啊。

关于舔锁骨的cg。隼和押井君的都戳到了我。然感觉又微妙不同。押井君当然是“实弟舔了”的感觉……禁断感w(还有bad end感)。隼的话就是“同居人/恋爱对象舔了”的dokidoki感。


2018-10-04
评论
热度(4)
© 夢見る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