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rtale ——ost,pixiv,网络评论/剧透,ksk实况

 

 

上了pixiv,看了一些同人,喜欢上Sans了!什么这股男友力和工口力!啊啊!就算作为朋友也很帅啊!(看同人图剧透)和sans似乎在屠杀线里有战斗,这种阴暗的感觉我喜欢。在这一条残酷的时间线里,最终有sans在,让我产生一股奇妙的命运感(?)。在和平路线sans感觉是个冷笑话有点胡搞的安心的骨头(。),这种温和的感觉,和我想象中的,屠杀线sans战斗的样子产生了,反差。如果不走那么凶恶(?)的时间线,是不会见到那样子的sans的。感受到平行世界、四次元存在的美妙(?)。这两个sans是不会同时存在的,对于我们三次元的人来说。一个sans确定了,另一个sans就是“虚构”的。呼呼呼……这么一想让我兴奋。

 

有些微工口的同人图真是让我受不了w soul sex的想法太棒了!战斗时sans视野是被框起来的 frisk的soul,什么的。Chara(这个我猜是指玩家设定的角色,和王子是朋友对人类有恨意的人类)推到sans,掀起他的衣服,使它的骨头暴露出来……什么的……明明露出来的是应该有点可怕的肋骨和脊柱……我!却!觉得!很!色!气!啊啊啊啊!

 

Sans有时对frisk的称呼,似乎是“kid”/“孩子”,有种被呵护(?)的感觉很温暖呢w

 

恋爱路线的话。papyrus感觉是胡搞乱搞超级甜的纯爱线。sans是具有多重意义的路线,色气啊,狂暴屠杀黑暗反社会的最后,出来阻止自己的存在啊,谜之兄长/父亲/前辈力(?)啊……。会出现在屠杀线的asgore战前,感觉到sans对世界的责任心(?),“只能由我来阻止了”。

 

Do youwant to have a bad time?

似乎这是sans战的开场白……好帅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sans!!!!!!!!!!!娶我!!!!!!!(←不w)杀我!!!!!!!!!啊啊啊啊啊啊啊!!!!!sans!

 

屠杀线现在的我下不了手。

说到底现在还对这部游戏有屠杀线的个事实感到不愿接受。种族灭绝线?虽然我承认我在进行唯二战斗,asgore&flowey,的时候,产生了玩弹幕游戏的爽快感,还有(一丝丝吧?)打败对方的畅快感。嘛啊,这是从游戏性来说的。从故事来说,不!可!以!下!手!啊!作者赋予了角色灵魂,玩家可以和角色进行类似人类交际的互动……却又创造了杀害对方的行动!作者桑!foby fox!很可怕的啊!要是产生快感觉醒了奇怪的东西该怎们办!一周目是pefect end的话!还可能走屠杀吗!要带着怎样的心情?!弹幕游戏真有趣、bgm真好听、小剧场真有趣、战斗胜利很达成感、想和sans相互厮杀……这些可能的动机么。嗯……在上网看其他玩家的评论、同人图之前,我也只是隐隐有“为什么要创造屠杀路线”的想法。看了之后,更感觉到制作者的……迷之恶意……。可恶w要是我的好奇心&有趣需求心胜过了我对角色的爱(?)w走了屠杀线怎么办w我、我只是太喜欢unertalew……姑且这么找借口w

 

屠杀线!想走……。被网上的人剧透,sans战是sans先手……之类的。感觉会很有趣。而且。有位玩家解读,此时的sans是正义的,是英雄,是殉道者,赴死者,和“走屠杀线的玩家”这个怪物战斗。他知道玩家能save&load,知道自己必败。还有!那个帅气的开场白!像你这样的孩子就应该下地狱!多么棒的言语啊!还有原作似乎的”lt is a bad time.”被改编成”lt

Is bed time”,或”lt is a bad tom”之类的www。这是(强迫?)让玩家扮演一个杀人犯、屠杀者啊……。呼呼……这种突破次元(?)的游戏似乎被叫作元游戏……foby fox 看穿了俺玩游戏的东西……那就是……满足社交需求……提升存在认可……之类的。

还有一个同人创作,是疯狂屠杀的sans。大概是出于sans所说的如果不是某个女人(大概是toriel)请求他不要杀人类,frisk现在早就尸横遍野——这句话。我初见只感觉sans又在开玩笑。但深究(?),如果真的话……。呼呼……。由此可以感觉到~sans和toriel关系很好呢~还有sans全程压住了杀意呢~之类的~。Sans×toriel好萌w,嗯……大概toriel能够让sans找到他的良心(?),而sans能保护不谙世事(?)的toriel,这样的关系很好。然后身份差,王后×看守w吧。

 

可恶啊!很想走屠杀线!感觉大家死去的立绘、台词会很有趣!听说有流血的立绘!然后被说教、求饶、咒骂……也许会有……!呜哇……!抛开善恶!纯粹地觉得这部游戏可以这么设计很有趣而已!我在很努力地说服自己正当地走屠杀呢!如果网络上有很多人认同屠杀线我大概会轻松地走w可是否认的言语占主导呢w。不过为什么pixiv上w那么多sans的战斗同人图w真想知道大家抱着怎样的想法走屠杀(然后我就可以paku)。

 

啊啊,我只是觉得“谴责”这个行为/活动很好,我想认同这个行为,同时更想有一个“他人”认同这个行为。“你这样做,该下地狱。”——类似如此。啊哈哈,举个例子/比喻,被欺凌的人对呵斥欺凌者的声音的渴望……。“你可以收声吗?你很吵啊。”之前在眼前遇到过这样的一个人……真的很帅气……虽然不是为我发声。变化:自己发声→别人为自己发声→别人为别人/他自己发声→别人虚构的作品里的虚构角色为他的正义发声。能够这样替代,是逃避还是所谓升华……啊哈哈……只是说说自己现在有气无力的状态。

 

不想走屠杀线,不想有走屠杀的记录。但是又想亲自感受屠杀线带给我的感觉,不想看实况。却又很想走屠杀线!sans战想象一下就要兴奋……。

然而我还没有找到真正去走屠杀线……去杀掉那些角色的……理由……sans战很有魅力……崩坏的世界有点吸引力……可是……不想有那些角色死去的记录。哈啊……!好苦恼……!第一次为了走GE(bad end?)这么苦恼……!真正无法让人享受的end……这说不定才是真正的bad end……那些有残缺美(?)、崩坏美(?)的bad end也是有能让我满足的元素的……所以其实还是有些能够接受的……。Undertale的话……!!!!!!!可恶w为什么要创造一条“不允许”玩家走的路线啊w!可恶……!w

 

不妙w越是放置w对屠杀线的期望逐渐增长w不妙w期望太高肯定会失望哒呗w已经在擅自认为屠杀线全程能够给我一种和平路线完全不同的体验了w享受双份等量的冰棒w双重至高体验w

 

看ksk实况。

Asgore死亡时,有化为灰烬的演出……也就是说。屠杀线,要一直看这个吗……。

我Asgore战后基本没什么记忆(?)w太过于集中于(弹幕)游戏了w情绪也高涨到爆炸w所以对游戏的各种细节都没有多少印象w……只想努力推进到美好的终点。嘛……和flowy的跨次元互动,真的很有趣!

Flowy说,和你战斗真的很有趣。能够被游戏的boss这么夸(?)……那还真是……开心。

从假结局(?)到真结局的关键,是alphys和undyne心意相通,alphys鼓起面对自己的勇气……。

真结局!alphys坦白后!真实验室走完后!flowy说的,“我等你过来“,称呼,不是,frisk,而是玩家起的名字!它!在!和!玩家!说话!而!不是!和!frisk!这个角色!说话!!!!!!!!

为了体验这种跨次元交流的感觉(错觉←喂),又有走屠杀线的想法……能够和sans直接交流啊……!可恶……!能够体验和二次元角色交流的感觉……!foby fox你太强啦!

算上ksk实况,这是游戏和平线二周目。还是不理解,空的“玩家”的棺材是什么意思。不是死了被王子(依旧打不出名字)吸收了灵魂?也就是说,这个棺材放过没有灵魂的“玩家”的尸体?有木乃伊的绷带呢。后来去哪里了?普通地腐化????嗯????为什么和其他六个人棺材放一起????为了让初见玩家误解么????嗯?????嗯嗯嗯?

Wwwww看实况视频倒回去看才发现wwwww 结局里torel和sans终于见到面寒暄wwwasgore的表情www从惊讶瞪大眼www到泪目wwwww迷之SANS 和ASGORE是情敌的感觉w

被flowy(还是王子?)不断告白“你对我来说是最重要的”……对象是身为玩家的“我“……。

和平线让玩家扮演了一个拯救全世界、拯救所有人的英雄呢。

擅自解读。游戏或许关键的地方在于能够告诉玩家“你很重要”,而这部游戏的设定就是如此。

最后的选择,想和toriel在一起,或者,还有要回去的地方。对我而言,讨厌人类,所以果断前者合意。然而,后者才会出现合照,也就是制作者是更认可后者的……很……合理。

 

大概是我太闲了。我决定要走屠杀了!ksk的屠杀篇实况给了我一些走屠杀的认可。我知道走屠杀线意味着我认同了undertale是作为一部供玩家游戏的作品……毕竟选择了毁灭游戏里的那个世界……。我也无法niyaniya地说出,这就跟病娇爱到毁灭类似。总之我要走屠杀了w连重新下载都等不及直接copy一份数据w


2018-12-06
评论
热度(2)
© 夢見る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