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戮の天使

Ed好听(不愧是deco27)。不过op、ed的演出都透露着一股……廉价动画(?)的感觉……。Ed的演出还好一点……op……惨……。

超级期待最后一集啊可恶!!!!!!!!!!!bilibili要收费就收去吧可恶!!!!!!!!!!!!!!!!!

冈本先生和樱井先生的演出太棒!变态的演绎好精彩!那种兴奋得颤抖得语气……美好到受不了呢w。(类似⚪兴奋的颤音)←不)。有没有被樱井先生役的变态骚扰/调教的drama呢……想听w。(←口味越来越刁钻)

不过杀人场景的演出,就算是我也觉得,暴力血腥呢……这样看动态的杀人场景……太有真实感了……(抖)。

Ray的声音到了第九集才感觉有点可爱。

 

 

还剩最后三话左右,搁置了。毕竟游戏通过关不为剧情看的。情怀满足了所以不需要了……(喂)


2018-12-06
评论
热度(1)
© 夢見る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