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髪の白雪姫

2#tossy打个酱油都要用那么色气的声音

5#被治愈了。少女漫单纯的爱与和平的观念,虽然知道是虚构的,还是被感动了。看着ぜん和白雪对视,说着“你是我前进的源泉”,白雪抚摸ぜん的手,ぜん对白雪的身体状况非常关切……这些简单普通(和n18等相对而言)的亲密行为,都会哇地兴奋起来……自己在内心就是个小孩呢,或者说,连孩子时期的愿望至今都未实现(以后大概也不会),只有生理年年龄和愿望的数量在增长。啊啊,有点久违地体验到动画地美好之处。“在虚构的前提下,尽可能提高实感。”大概是这种感觉,自己这么觉得,说是“致幻剂”会不会很糟糕?嘛在自己想到更“贴切”的说法前,就适当地。这种感觉到底是什么呢……?我喜欢白发、蓝眼、红发、碧眼,普通来说以前看来那么多次也该变得无感吧?不过自己还是会看着这些细节满心感到呢。结果,内容根本不重要,所带来的感受才是自己的最终目的么?这样真的好吗w

7#“念白+op/ed渐渐插入”,这种方式让自己很有感觉呢。大概比突然冒出ed带来的欲求不满(?)好一点。

10#从友情到爱情(?)迈进了一小步。白发蓝眼的千殿下——人设真心喜欢~。这告白(?)率直单纯含蓄又别样~。

11#以两人的kiss和念白结束这一集,真是太有感觉了。少女心炸裂的一话。单纯朴实不带修饰的爱的誓言,原来这么让我感动。不过……动画的两人感发展是不是比原作快?

12#其实动画对自己而言,讲了什么内容传递出如何的价值观是第一层要素,而在顶上的终极目的是能够在虚构的前提下强烈地引起自己的实感,继而引发情感。

14#欧比的正装好帅气。作者桑时不时暗示欧比和对白雪的心情,给我这对cp的遐想。这种绝对不会实现的cp还行。

19#欧比几乎没什么镜头却也苏(?)到我了。在预告里,还有和千的反差里。“次位”的感觉。

 

 

最后四五话搁置了一个月左右……似乎没有看下去的想法了……就这样吧……w


2018-12-06
评论
热度(1)
© 夢見る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