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见妹控(暗黑女王本传未通关感想)

听说主角是抖s女王,于是就愉悦的尝试了下这部作品。


啊咧!?玩着玩着突然没语音了?该死的电脑又出问题了!?我调我调我调……不行啊算了总之继续玩吧。过了一会儿才稍微摸得着一些头脑,这个作品原来是goodend也就是主线才有语音的……额、那个嘛、预算不足什么的也很正常嘛!


也许是因为名声优的声音听多了吧,总感觉配音有点特别的感觉,嗯嗯和红线的语音一对比就明白了:暗黑的角色说着中二台词,声音却让人感觉很亲近,有点木讷,或者是说没有自我美声。【喂喂自我美声是什么啊你要不要这么词穷啊!!】而红线的角色说着日常台词,声音却很有气势,语调啊情感啊什么的把握得超厉害,能够非常好的带动我的情感。


虽然暗黑的声优貌似不是一流的,但因为角色魅力,声优也变得很棒了呢。雷佐优雅而病娇feel满满的声音、赫尔低沉阴暗冷静的声音、白鹰傲娇炸毛一本正经的声音、大哥的霸气流氓音都很有特色呢……至于另三个的声音不记得了。


呀~不得不说暗黑里几乎每张cg都能准确无误的戳中我的萌点让我激动上好一会儿呢~画师虽然说不知道是谁但我想说你实在太赞。


这个游戏的系统也有些特别的地方。

战斗系统,感觉好鸡肋,不知道是为了什么而存在的。战斗画面一点feel都没有好吧!战斗太简单了好吧!大哥攻击力爆表一个直接秒杀全场好吧!

国家养成系统,这个挺有趣的,看着国家慢慢成长这感觉很舒心啊,当然是对于一周目而言。


恋爱养成系统,这是游戏的重点部分,也是让我玩下去的重要因素。休息时间找要攻略的角色去酒馆或广场,送个礼物,聊个天,好感度就upupup了。说到礼物,这也是有趣的地方。雷佐一直灌红酒、赫尔各种sm情趣用品、大哥又是酒、白鹰各种神圣物。最愉悦的地方是给角色送他们不喜欢的东西的话,他们都会用很微妙的说法来委婉说明自己不中意,而白鹰却直接冷冷的说“我不要”www被拒绝的感觉好棒www【喂喂


目前我还剩下有猫耳的那家伙和商人的儿子没有攻略。要说我喜欢的路线呢,果然是白鹰前期还有整条雷佐线吧。炸毛的白鹰超~可爱!笑着把人折磨成肉酱的雷佐好恐怖ww所谓病娇就是这样吧。


以下是吐槽时间

其一,珍爱生命,远离妹控兄长。

null

null
纳尼!?妹妹有对象了!?可恶,竟然敢动我的东西,不快点处理掉这些害虫可不行啊……

null
既然不能和妹妹结婚,那么就和妹妹的女儿结婚咯~


其二,珍惜生命,远离忠犬。

null

主人是我一个人的~!!
null
主人,看我纯洁的眼睛!



其三,白鹰——愉悦制造器。


null
面对白鹰,连我这种抖m的s魂都被激发出来了啊!
null
(¯﹃¯)
好愉悦~~~



其三,(伪)官配。

null
null
赫尔ed2漆黑的守护者→赫尔x雷佐路线



2014-09-07
评论
热度(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夢見る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