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的几部漫画

まおまりも,中文译名是我的毯藻我的球(这是什么!?)。说是神明把男主角变成了女的来做他的妻子,一生都不能出村子,唯有真爱之时(啊列有点熟悉……),最后是和青梅竹马一起了。故事非常地有“日本味”,涉及到了神、礼仪性的对话很多,所以有种严肃的气氛。画风有种淡淡的治愈温馨的味道。剧情的话,基本上是没有大起大落的日常,却让我明明知道故事大致方向还是继续看下去。最后几话突然就紧张了起来,也涉及到了哲学问题“我是我吗?”,然后故事就“刷”地一下结束了……为什么我看的漫画基本上都是这样?虽然感情铺垫不够,就这么好上了有点突兀,但只要是基友结局就一本满足了!

null

他和她的男友殿下,看完结局后我就气得马上关了电脑,发誓以后再也不要看到它。结果过了几天后,偶然间看到了自己存的截图后,心情又变了。既爱又恨。前期,大概只有前面几话吧,超级有趣www然后就越来越混乱越来越莫名其妙了……只能说,题材、材料很棒!但是没有却意料中的有趣,也许是期望太高了,亦或是后来加入的元素没有很好地融入作品。

null
 故事梗概

null
 主要角色。性格对比好明显ww反差萌真棒


转瞬之间,作者须久睡子,目前连载到33话。很久没有遇到这么和胃口的漫画了!线条简单,画面干净,表情生动,镜头多变,叙述细腻。让我想起了少年同盟。能遇到这部作品真是太好了。

null+

这张好虐……不得不说作者真的很厉害!可惜找不到他的其他作品。

null
 重点是左上那格。看起来轻浮的人突然认真什么的,这是要秒杀我的节奏啊。

null
 爱一个人所以连着伤心的回忆也爱着……好虐QAQ话说才发现存下来的图都是以某人为中心……大概是我对被主角丢掉的配角有种莫名的好感吧?

2014-10-12
评论
© 夢見る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