昼行闪耀的流星/ひるなかの流星(狮子尾五月篇)

这部作品的特点说完了,再说点关于这部作品其他的吧。

首先是我超级喜欢的设定——禁断!

同性、主仆、亲子、人妖/兽、自攻自受、兄弟姐妹兄妹姐弟……

这部作品里的是师生呢(;´ρ`)

null

“老师请放开我”什么的好棒٩(๑⊙ロ⊙๑)۶

对对对!就是这种想做但是又不允许的感觉最棒了♡

噗,我果然是抖m啊……

null

狮子尾老师在校外就一幅邋遢样,嘛也没那么严重,就是没有在学校里的正经的感觉。

不过反差萌的感觉也很棒啊( ˘ ³˘)

话说和上面那张一对比,就明显地感觉到了,作品前期和后期的气氛不一样!

前期轻轻松松的多好啊~后期太难受了真是……

null

知道了雀雀被同学冷落,反而搬出嘻嘻哈哈的态度(●'◡'●)这也是狮子问老师的强大之处啊

null

狮子尾老师摘眼镜的动作o((>ω< ))o让我好兴奋ww后面的情节我忘记了不过一定是擦边球就是了

null

这些话简直就是flagww狮子尾老师为什么要特意声明啊www

null

这张图狠狠地戳中了我奇怪的萌点。“啊狮子尾老师真的是老师啊!”“雀雀是他的学生啊!”

制服强调了师生身份٩(๑´0`๑)۶好棒www

为了满足再在这篇文章的你的好奇心,就稍微告诉你,“被听见了”指的是雀雀的告白哦。

null
 呀——!!(๓´˘`๓)

“那时候作为老师,现在是作为男人”

噗噗ԅ(¯﹃¯ԅ)狮子尾老师狮子尾老师狮子尾老师……

null

见到雀雀难过,特地把自己的黑历史掏出来了呢ww狮子尾老师好温柔٩(๑´3`๑)۶

null

狮子尾老师在学校的鞋柜前下手了!!!(°ㅂ°)

大庭广众之下啊狮子尾老师……!会不会被发现呀~?

null

狮子尾老师捡到了学生的鞋子,还的时候还要调戏一下自己的学生。

有这样的老师吗ww好可爱(*ฅ́˘ฅ̀*)♡

null

好甜啊(๑´灬`๑)果然暧昧时期的气氛是最愉快的么?

话说狮子尾老师连在校外也不忘本职啊ww

null
 我最喜欢无奈的表情了www感觉很温柔很有包容力呀~

( ̄□ ̄)所以我才对后宫类作品中的男主角抱有好感么……

这张画面的时候,雀雀已经成功沦陷咯!

可是狮子尾老师依旧抱着暧昧的态度(゙ `-´)/急死我了

null

这句话是少女漫中的flag啊狮子尾老师

null

哇呼v(´∀`*v)狮子尾老师——!

null

依狮子尾老师说的,这是他沦陷的瞬间哟☆

但是看不出来他一开始就沦陷了呀~这就是大人的把持力么?(喂喂把持力是什么东西啊

null

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这个画面很h呢(๑´ڡ`๑)

null

狮子尾老师的头发变得软趴趴的了——更成熟了♡

后边的马村君也是呢,孩子气大减。

null

知道了雀雀和马村君的交往是假装的后,狮子尾老师在窃喜呢ww好可爱wwww

null

犯规啊狮子尾老师——!

null

登场的方式很厉害呢。被吓一跳,又充分的感觉到,啊啊这个老师是男人啊(◕ˇ∀ˇ◕)

null

狮子尾老师的想象图好贴切ww

null
 一头乱糟糟加上黑框眼镜的宅男造型我也很喜欢。

null

很虐心的场景啊(´╥ω╥`)

狮子尾老师因为顾虑自己是否妨碍到了雀雀的未来而放手,和雀雀澄清关系……

这种看起来是师生,其实是互相爱慕,且无法在一起的关系,让人欲罢不能啊。

null

好一段时间相互不理会后,重新见面时老师又出手了!?

总是那么暧昧啊狮子尾老师……

null

狮子尾老师那么伤害雀雀了,雀雀也开始变坚强了呢。

null

这张图极大地满足了我的萌点——反差萌。

上面是旅行的时候,下面是在学校的时候。

null

在校的狮子尾老师好棒٩(๑˙╰╯˙๑)۶ ³₃

null

失落的狮子尾老师,心疼(๑-﹏-๑)

我把这张图截下来,不只是因为狮子尾老师的神情,还有独白——超级虐啊……

null

。・゚・(ノД`)・゚・。彻底撇清暧昧关系前的最后对话……!

两人就是因为当初狮子尾老师的一句顾虑现实的话而分离。

这个场景和对话,和很久以前那关键性的时刻很相似,只是两人的心情不一样了(ノд・。)

之前:狮子尾老师否定雀雀。这时:雀雀否定狮子尾老师。

感情错过的遗憾啊……!现在才说出自己的想法都来不及了啊狮子尾老师……

null

回忆杀总是那么美好p(´⌒`。q)

null

点题了。

流星,最初这么说,总让人觉得美好。

null
 可在流星背后所隐藏的本质,是转瞬即逝的美好。

2014-11-11
评论
热度(2)
© 夢見る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