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的漫画2

首先是天空侵犯,目前连载到48话,作者是大羽隆广和三浦追傩老师。

知道这部漫画纯属手误。毕竟我对封面血淋林的漫画没什么好感,而且冒险+悬疑类的作品会弄得我神经兮兮以至于精疲力竭的,最重要的是,我完全不理解作品题目是什么意思。

但我看了第一页就被吸引了。

画风很有肉感(;´ρ`)看着就是享受【喂喂哪来的变态大叔

还有叙述方式很厉害,等我反应过来才发现已经看了好几话了。

题材是生存,代入感超强啊。

于是我含泪毅然跳坑了。

null

兄控女主角念叨了40多话的哥哥终于露正脸了,配上女主角的说的话感觉好有趣ww


然后是挑战视觉承受能力的纯情少女漫画——俺物语,目前连载到26话,作者是河原和音和アルコ老师。 

之前在杂志上看过相关的推荐,觉得很有趣的样子。

null

喂喂、男主角的画风不一样啊这没问题吗!?

null

男主角的基友和女友更像一对的好吧!

null
 基友和女友聊男主角的事情的场景竟然觉得很和谐是怎么回事!?

null
 null
 哎呀,好和谐的后宫。

null
 女友非常明白基友的喜好。

null
 男主角的工作太适合了"( ̄▽ ̄)"""基友也不容易啊……简直可以堪称史上压力最大的基友。

话说这个工作有发展成h漫的潜力啊♡

null
 史上最强基友。

null
 史上牺牲最大基友。

null

差点以为我在看bl漫画了( ̄ε ̄;)

null

这样的台词配上这样的图还打上阴影……作者用意何在?

基友下一秒就要黑化的赶脚啊!!?好口怕有木有!!!?明明是治愈类的作品啊!?

null

史上最治愈基友。

总之,我觉得还是男主和女主成为情侣的时候比较有趣;成为情侣后的甜甜腻腻的日常就相对而言有点平淡了。

也许不会继续追下去了。


第三部是百合作星川银座四丁目,是玄铁绚老师的作品。

这部作品不仅触及百合这一项禁断,甚至还包含师生、母女……!

可以禁断到这种程度,真是相当了不起啊(๑´ㅂ`๑)♡*

画风细腻,给人一种淡淡的宁静与温馨。能够在这部作品中找到那种平凡的幸福感。

null
 两人明明在斗嘴,老师还下意识地护着乙女www


还有一部百合类的漫画,八度和音,作者是秋山春老师。

这部作品相对于上面一部有更多的社会现实黑暗的存在,嘛有点致郁。

自己和女主角的心情微妙地重叠了,所以我才会对这部作品感兴趣吧。

null

节子很帅气啊(◕ˇ∀ˇ◕)

这句“22岁的我,有个18岁的她”也超级棒的感觉☆

null
 有个男人睡着的房间,两个女人在百合。

这么一想就觉得超有趣www哈哈哈,我还真是恶趣味【捂脸

节子的弟弟完全就是体型大的小孩子呢ww

嘛我一直觉得节子弟弟会ntr节子的,但结果让我有点失望【捂脸

总之节子嫁给我吧Σ(゚∀゚ノ)ノ


然后是另一种意义上的奇葩少女漫画——独一无二的你,这是椎名千夏和川上千寻老师的作品。

漫画中有不少的ntr情节;男主角的性格并不是大多数少女漫画那样温柔体贴成熟可靠偶尔卖卖萌,而是糟透了的性格。下图女主角的抱怨就可见一斑了www

null
 超级地自我中心。能和这样的人在一起,女主角真是非人类,还不然就是抖m。

null

“没有在看(我)吗?”什么的好可爱ww

平时对女主角呼来唤去,纯属傲;在心里还是很重视她的呢。

null
 “她的住处是xxxxxx”

“好厉害完全记住了”

“因为也是我的住处嘛”

喂喂你一幅得意的表情是在找茬吗?

null
 反差萌……!要我不中招简直不可能。我就是从这里开始对男主角稍微有点认同。

忘了说,我看这部漫画时大部分时间的心情是“快分手快分手快分手”——因为很想看这么自傲的男主角被打击的样子(っ´ω`c)。

嘛在一开始我就隐隐察觉到他们是绝对不会分手的就是了。

前期中期不断地黑男主角,最后扳回来——这个套路有种熟悉的感觉呢(ーー゛)

没错作者在将近结局的几篇,让男主角彻底地娇了一把,不断提醒读者,“男主角是个好男人哦”。

null
 噗、在少女漫画出现这样的台词没问题吗!?

不过我总觉得如果他想的话,男主角绝对是做得出那样的事情的"╮( ̄▽ ̄"")╭"


性转类漫画——转校生,作者是おりもとみまな老师。

故事很短,也很有意思:一个喜欢bl的女生和一个喜欢百合的男生身体交换。

以下是两人交换身体后的情节。

null

喂喂你们为什么那么快就接受这种设定了啊!?
 null
 还那么的坦然地交代“后事”(・ o ・)


最后还要提一部漫画,忘了名字,不过有一个情节觉得有意思。

null
 “真正只有男人才能做的事情,那就是扮女装……!”

哇唬~这么想想还真是~!

男性穿女装所感受到的羞耻感觉是女性穿男装所感受不到的啊……!!

2014-11-14
评论(1)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夢見る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