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气少女结缘神

哎呀哎呀,最近相当热门的少女漫画呢。于是我抱着“就让我见识一下你的实力吧”的想法跳坑了。

目前连载到122话,作者是铃木JULIETTA老师。

嘛,只能说真是相当标准的少女漫画呢……

画风的话,当然没有少年漫画的爽快干脆的感觉;画面整体看来很漂亮是这类漫画的特点。有的男性角色过度美化,导致男不男女不女人不人妖不妖的,有点恶心。哦哦!还有,这部作品也可见老师的画工变化。和大多数漫画一样,前期线条略僵硬,画面略杂乱。大概是四十多话左右,画风开始有些明显改变。画面看着更舒服了,高潮也更突出了。

剧情的话,是按照主流套路来走的:通常气氛轻松搞笑,主线和支线相互交错进行。

目前来说,我最喜欢的是关于男主角巴卫过去的篇章。

对于铃木老师一直铺垫的雾仁篇很期待,最近几话有要正式进入雾仁篇的趋势。之后大概会就巴卫和雾仁的友谊为主线,好好地闹一番,最后以两人和好为结局结束雾仁篇,而雾仁也成为了后宫新成员,嘛这是喜剧;若是悲剧,雾仁大概会就此消失吧。铃木老师要往哪个方向走我都ok啦。当然,能走我想不到的路线那就更好了。我最喜欢Σ(●゚д゚●)的感觉了☆

对了,铃木老师隐隐还有把配角凑对的想法的样子。把奈奈生的后宫夺走可不好哦。

角色的话,我遵循“配角至上”和“神秘至上”的习惯,目前对雾仁最有感觉。不过也不能砸场,况且最重要的要压轴才对嘛。所以我先来说说女主角奈奈生。

奈奈生的价值观还有思维方式和我的同步率非常之高,而人都有同一的本能,因此我讨厌不起奈奈生,就象我不会非常讨厌自己一样。她按着我的预期行动——虽然这么说很中二。这也是铃木老师的厉害之处吧。嘛总之是一个标准的“读者视角”。

然后是男主角,巴卫。身上有仆人、兽耳、傲娇、和服等萌属性。

null
 这里是等着主人回家的狐妖一只。

null
 这里是被原主人抛弃被新主人欺负的狐妖一只。

null
 这里是被原主人保护的狐妖一只。

null
 这里是鼓起勇气示好却被新主人忽略的狐妖一只。

null
 这里是被新主人责骂的狐妖一只。

null
 这里是被新主人调教中的狐妖一只。

null
 这里是奈奈生的保姆一枚。

嘛啊、果然是仆人属性很萌呢……!

然后是奈奈生(巴卫)后宫一号,瑞希。是蛇妖来着。性格可以缓和气氛。

null
 有巴卫这个傲娇的男主角在,故事会很容易僵掉的,若以说,想瑞希这样的角色就很有存在的必要了。只不过存在只是为了缓和气氛的话好像很可怜。

null
 巴卫和瑞希的斗争(后宫起火)是漫画里有趣的地方之一。

null
 这种对一种人一种态度的反差也很有趣。

null
 奈奈生干得好!少女漫画出现这种情节我还是第一次见到。

“论后宫王如何管理后宫”其一,迫使两人进行亲密的接触w

这里还有的有趣的地方,那就是巴卫和瑞希对奈奈生的称呼不同这点。

毕竟我超喜欢反差嘛(;´ρ`)

好了主要角色介绍完了(并没有),接下来说说喜欢的角色——雾仁。

真身是那什么王来的,名称霸(qi)气(guai)了,记不住。

巴卫千年基友一枚。

null
 面瘫、人格扭曲、反派气场、性格反差……都是超棒的要素啊!

人家最喜欢变态了❤最喜欢抖s了❤

null
 雾仁大人虚弱的样子也很棒❤很难想象这是平时那个抖s的变态呢~

null
 事后一罐头,赛过活神仙。个

奈奈生虚弱的样子和雾仁冷笑的样子放到一起,感觉真好~

铃木老师这里用了新的手法,镜头不断穿插,很棒。

null
 哦呼……!雾仁大人好帅❤

能打起精神就好,奈奈生的精力要吸多少就吸多少吧~毕竟露出变态笑容的雾仁大人才最棒啊~

null
 这句话好帅❤不知怎么的就是觉得好帅~!

null
 雾!仁!大!人!(´╥ω╥`)不要露出这样的表情啊……

所以说,铃木老师接下来一定要让雾仁大人得到救赎啊,奈奈生也好,巴卫也好,野心也好……只要是有用的,都拿出来吧!

null

雾仁和巴卫是互相唯一的朋友。既悲伤,又美好。

null
 这是那种喜欢一个人就欺负他的心理吗?

null

王与王。

null

挚友。
 null

纯属卖萌daze★

null
 对于雾仁来说,这是和奈奈生最初的邂逅。

铃木老师特地强调这个场景,99%的几率没什么剧情上的作用,单单只是为了让读者提高对后续剧情的期望值罢了。

但我很喜欢这个场景,它让我心脏咕咚一下。让我非常期待对雾仁的更深入的了解。

嘛我就是为了看雾仁得到救赎才继续追这部漫画的吧?








2014-11-14
评论
热度(3)
© 夢見る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