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崎出雲の事情

作者是平川绫老师。

这部作品告诉了我伪娘的终点——忘记自己的性别。出云君别装作听不见,说的就是你。


画风嘛,还过得去,要不然我就不会看完了哈哈。画面整体有变化,大概是从17话开始的,但变化不大。线条几乎从头僵硬到尾,直至结局几话才变软一些。画面安排格式固定,很容易让人厌烦啊。画面还有些混乱,也是直至结局才有所改善。


剧情也是格式化的。新角色登场→和出云君一起演歌舞伎→解开心结→纳入出云君的后宫→日常→新角色登场……就这样循环着。这样的话就算是我也可以说出神大人的台词“我已经看到结局了”。不腻才怪。不厌烦才怪。但因为气氛总体上搞笑轻松所以看着也还是会有被治愈的感觉。

null

这部作品里的角色还挺多的。

先说一个比较符合我萌点的角色吧。

null
对对就是他了,名字忘记了真是不好意思<(_ _)>


然后要介绍个只登场了几话的,某不知名的小学生。

null
“我和你之间存在比年龄更大的障碍”ww

哈哈出云君终于对小学生下手了么!


然后是学生会的模范夫妇。

null

中二病熊孩子×傲娇老妈。

接下来是松树君。

null
显而易见的头脑派。是所有人中最正常的一个了吧……不,想了想,果然还是不太正常。


然后是梅树君。

null
咳咳、气氛真微妙,我要出去透透风。


接下来是玄卫君。

null
才发现没有截玄卫君的,所以搬出了他呆在中央的一张图。


最后是压轴的纱英君。

null
看起来是花花公子。

null
实则是个意外纯情的人。

null
还是个痴汉。

null
还是个笨蛋。

null
都是男人,你们至于么。

注意,纱英君的眼睛,好漂亮(๑´ㅂ`๑)♡*

null
喜欢的人是傲娇。

纱英君幸苦了(^^ゞ

null
出云君打扮成男孩子反而让纱英君觉得奇怪,这样也没问题吗出云君!?

null
傲娇的出云君捂脸了ww好可爱www

null
恭喜纱英君成功攻略了出云君!出云君已经在考虑娶你咯~


还有一些零零散散的有趣的场景。

null

一出门就见到一堆痴汉守着。

出云君要小心啊www

null
纱英君注定是受……而且是天然呆属性的。

null
论演员的敬业精神的强大w

帷幕拉下之前还是戏中的角色;帷幕一拉下就变回本身。

null
论演员的敬业精神之二。

上面的温柔系男子你是谁啊?还我大大咧咧的梅树君~!

下面的出云君本色出演无误。

null
凭做的事情来分cpww

靠窗的兄弟两都沉浸在自己的世界,旁边的两位都在想着对方ww


嘛这部作品适合休闲用。

因为它没有讨论过于深刻的东西,仅仅停留在的表面,营造出一个“快乐地做着喜欢做的事情”的世界。
















2014-11-14
评论
© 夢見る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