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op The Loop

大概是一年前完了第一幕,饱食之馆。

最近才发现有一篇出汉化了,于是稍微下载来玩了。重温了饱食之馆的气氛。

实在太短了,不过还是能让我更加了解丽大人的心情。


虽然出现了一个类似正宫的女高中生,不过我还是很萌丽大人和蓝发那家伙组成的cp的。

总之丽大人怎么样都是受。


呀(ノд・。)丽大人真是坚强呢~我真是重新迷上他了。

ep.0中有一段剧情是说,第一起杀人事情发生了,在房间里听到走廊尖叫的丽大人,就算双腿发抖也还“淡定”地对着镜子整理领带,然后出去。

就是这种害怕还要面对的精神感动了我啊(๑´ㅂ`๑)♡*

这就是领导者的魅力。

毕竟是领导者,光彩的同时,也要承受相应的不满。

糟糕的事情发生,不管怎么样,都是领导者的问题,哈哈"╮( ̄▽ ̄"")╭"

领导者也有各种幸苦的地方呢。



恩恩,其他相关作品还没有汉化的样子,我就抱着期待的心情等着吧。












评论(1)
热度(4)
© 夢見る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