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死神许下最后的愿望

作者是山口ミコト。

又找到一部对上波长的作品了,好高兴。不仅如此,我感觉自己也对推理,或者该说逻辑游戏有点兴趣了。悬疑啊,未知的感觉啊,让人情不自禁地去思考啊,着急到冒汗啊……这种感觉真不赖啊♥

null

不过——

终极怨念……!ヽ(´Д`;)

又是一部又是一部被斩腰的好作品……!

不要败给残酷的现实啊作者大人……!【喂喂别说任性的话

先让我默哀三分钟——

最后那一话,节奏变快,不像之前那样几话进行一个线索,而是像洪水一样一个又一个地涌过来,让我直接死机,心脏跳动的速率也搞得可怕;而且整篇都是一种“妈妈式”提醒的口气——这让我感觉很不妙但又很熟悉。

结果没错,就是最终话。

我一下子无法接受这样的事实呢(っ °Д °;)っ

被迷团扰乱,超痛苦的啊,我是那种不愿意思考只是干巴巴坐等作者给出答案的白痴啊……“试着推理一下吧”什么的绝对不会做的啦……因为很麻烦。

但是又超感兴趣的(´╥ω╥`)死循环啊作者大人救救俺吧……!

就算大人您特地给我一张关系图(见上),还慎重地强调了关键点,我也只会糊里糊涂地想着“啊啊啊在说什么东西?”

null

不过这部作品的主角极大地满足了我",,ԾㅂԾ,,"还是能稍微弥补斩腰所带来的纠结♥

主角是相田静♥名字很像女孩子呢ww一开始和响搞混了w

性格简直极品。

温柔时候的大哥哥气氛超治愈(๑´ㅂ`๑)♡*黑化时的抖s样也很棒(;´ρ`)

null

外貌更不必说。

一直都是咪咪笑的样子,有点呆。

这样的主角让我只是看了漫画的第一页(见下)就被这部作品吸引了。

null

认真的时候会睁开眼睛,超帅气♥

null

哦当然,最棒的是威胁别人时的样子啦——笑着拿着凶器同时说着温柔的话什么的(///▽///)

null
 null
 null

还有,头脑也很聪明。

null

还有还有,就算女体化更有魅力了★

null
 null

null

(啧啧这么完美的女朋友要去哪里找啊)
 null
 (而且也稍微给了我些力量(๑´ㅂ`๑)♡*)

那么这么极品的主角,最适合他的人是谁呢?

大部分人都觉得是妹妹吧。但我觉得嘛两人的关系还是“兄妹”这样才比较美好。

腹黑兄×傲娇妹——这样的感觉。

null

其实,南田和静不是超合的么?

两人的立场有点像敌人,而且智商都很高,还都有点变态……

嘛主要是很强的人被制服所形成了的反差太刺激了(;´ρ`)

而且两人之前的情节都戳中我萌点了♥

null

呀~经常有的呢~突然出现事情的幕后黑手来挖墙角什么的~

这种情况我是这样解读的:

 “对我来说你就是最理想的啊”→你能都满足我→告白

 “做我的手下吧”→我需要你→告白

                       null          
        一下子就说“我拒绝”什么的真是干脆利落w还不忘补刀“你这种垃圾货色”ww

自尊心被彻彻底底地打击了啊(;´ρ`)啊咧有什么奇怪的东西又复苏了……

另一边南田还自信满满地也是某种意义上的强大啊w

null
 “让你抓狂的把柄♥”这句话确确实实地让主角震惊了一下呢

“当作是我一样好好爱惜吧♡”不过这句就被无视了ww哈哈

null
 “小心(轻放),他可是我最重要的(一个棋子)哦”→告白

不过仔细看左边,好像发现了兄控发言呢……一段虐人情节瞬间在我脑中展开了……

还有一点,前提回顾很有意思。是以额外的四格漫画来进行的,偶尔还是三格、两格、一格……不过好像只是单单的吐槽吧w

null

总之这是一部列入“绝对要隔一段时间复习一次”的漫画。

null












2014-11-30
评论
热度(1)
© 夢見る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