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愈游戏*2

一、触摸盗贼

大概可以归到敏捷类,游戏中要做的只有依时机触摸屏幕,难度不大。

这个作品最棒的是气氛。

一个只有淡淡灯光映照的房间,盗贼悄悄地走着,能听到的只有钟摆的滴答声,与老人的酣睡声。

每当触发剧情时,文字伴随着舒缓的音乐出现。

自认为被社会遗弃的老人,因为盗贼又重新和社会联系上了。两人的这种关系让我莫名地感到温馨。

对于结局,虽然隐隐的有“大概会这样发展吧”的感觉,不过真正出来的时候,还是失神了一会儿。

 

二、紀念碑谷

这部作品似乎很受欢迎,我认为她也确实应该受到欢迎。

让人穿越到了异世界,忘记其他一切,要做的仅仅是不断地穿梭于迷宫。莫名地诡异,又莫名地安心。

利用人类的视觉错觉创造出的世界,非常的有趣。

作品分本篇和附录。

可以感觉得到,附录较于本篇趣味性更高。当然,趣味性上去了,相对而言,附录中那种肃穆庄重的感觉就淡了一些。

目前唯一没过的就是被遗忘的海岸——迷失瀑布,玩了两次都卡在同一个地方后,最后一次把这关放置了。

话说,剧情不是很理解啊;冒出来的话确实很美,就是难消化d=(´▽`)=b咱的国语还吗哒吗哒哒呐~

 

2015-02-05
评论
© 夢見る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