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食用的作品

○不爱学习的校园侦探
真的好有趣啊~啊。一贯的搞笑风格,东川笃哉老师赛高。
“没记录下来的事件就像没发生过”——部长的话顿时让我跑来lofter了。
○预告犯
扑鼻而来的中二感吸引了我看下去!结果是现实又致郁的啊。心里一虐一虐的,憋得要命了,但又无法自拔。
“……我说,你们不觉得很不甘心吗?从没被人感谢过,甚至不被当成人来对待,被别人当牛马驱使,最后变得跟块抹布一样,死了以后还要被说会发臭的快点埋了这种话……我们到底是为什么而活?"
同样是以社会不平等为题材,而我再一次地被虐到了。
至于确实地成了中二作的第二部我连看完的兴趣都没有。
○累
“丢掉丑陋的自己,为了成为美丽的他人。”
恕我无法理解也无法接受这部作品的观点。不管怎么样,自己就是自己啊!我看这部作品心里很难受,痒痒的,又不至于爆炸。忍着不舒服的感觉看下去是为了等女主角觉醒:我就是我啊并不需要成为他人——然而我看了半天发现她完全没有这种趋向。拜拜了,这部让我不舒服的作品。
○暴露的白鸟
逗逼类,超有趣!感觉自己好像也裸奔了一回。
○小新户与哥哥
好甜,好想要个哥哥…
○Acma Game 
大作啊!帅啊!看不完啊!耗脑细胞啊!帅爆了啊男主角!所以角色都帅爆了啊!整部作品都帅爆了啊!以后看完了再来做个感想。
○vanquish 
3d模型虽然有点人偶的感觉,但还是很逼真的。女主角被敌人带走前的回头妩媚一笑比h场景更撩人。
○人类补奸计划
瞎眼,毁我原作形象,全程跳完。
○15美少女漂流记
能“正常向”地h的动画——如果只听bgm大概不会想到会是里番。
○つまつま 人妻人妻ぱ~と
乱伦、禁忌赛高。但最后主角成功地食用了母上大人,然后作品就结束了。诶!裤子刚脱了你就让我看这个?这之后还有很多事情吧~不过,这种意犹未尽却被强行结束的感觉也不错呢(hentai)。
○姐妹物语
纯情的里番。
○ドキドキ母娘…(以下几个难打的片假名略)
和家庭♂教师有关的。男主太凶残了,一连吞掉了两家人的母女。然后我都无力吐槽了。莫名其妙地看完了。

2016-01-12
评论
热度(1)
© 夢見る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