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跳、坑、了……
不过遇到这部合胃口的作品真是太好了!不过我会等下去的!(泪目)
而且啊,本人看完这个,又去看这个作者的其他作品(作者桑的名字都是平假名所以没打出来果咩),才发现这是“原作版”,还有一个普通漫画风格(?)的版本啊!
看封面画风差别很大啊!
抱歉,我是不会看那个“普通漫画风格”版的(没人要你看啊)!
首先,因为画风,我无法接受它们是同一部作品的事实!不管怎么样,本人已经爱上了原作版啊!原作版赛高!这部作品的画风就应该是那样的才是!充满艺术性韵味的美妙涂鸦!(不对)
其次,在内容上,本人受不了把一个剧情看一遍以上!因为在保留一周目的记忆体验二周目会因获取的信息大量重复而只收获了极少的新信息让本人无聊到撞墙.(说得那么像回事其实本人压根没有体验过)
好吧,苦逼坐等😅
主角君(啊咧叫什么名字完全没印象)好帅啊啊啊啊!“对方所认为的能力”也好强好有趣啊啊啊www 感觉就是那种“随机”能力呐!但主角君却想办法控制这个能力!呜哇哇作者桑快点更新就好了呢……(2015.7.8,即近半年前最后一次更新…嗯嗯还有希望)

2016-02-02
评论
© 夢見る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