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ama美しい野菜1&2

美しい野菜2
前野智昭 野島裕史 2015-09-18
幸福感💯和太郎桑的共感💯和作者桑於本作的電波契合度💯 
好好確認自己對對方的心情,好好為對方的將來考慮,為對方展示過去… 
戀人/人生伴侶是這種感覺的嗎 
“將自己分為好孩子的自己和壞孩子的自己。” “好孩子的自己和壞孩子的自己關係變好了。” 
類似太朗桑前輩的角色,在我的人生裡有不少20%~80%相似的人,那種拉著我靠近社會的人的感覺。 
和藤田桑0.1%相似的人,似乎大概也許遇到過幾個。那種讓我產生好好珍惜自己想法的人。(而關於他們的記憶&情感時不時襲擊我的大腦。簡直是無盡纏著我,給我帶來恐怖感和疼痛感的惡夢。)













美しい野菜1
前野智昭 野島裕史 2014-05-28
我腦中繪構的未來狀態之一大概是這樣。雖然我從初中以來基本就相當接近這種狀態了,不過也沒有完全脫離,畢竟還完全沒有自主權(?),想辦也會硬被拉回去。 
我理想的工作就是每天不用和人直接接觸(不用見人不用和人說話),獨自工作生活。幾個月上一趟街,或者完全靠網購。 
(1)正義的生存 (2)主動孤僻地生存 (3)被動孤僻地生存——(1)難度高,(2)難度中上,(3)無難度。 
攻循序漸進地調教受,有點詭異的bgm&前野先生爽朗的聲音……恐怖。“讓人自己作出相應的行為”這種調教方式有種熟悉感,大概命中了,可怕。受沒有朋友,不懂/擅長/習慣戀愛/交際,這兩點也命中了。聽到受壞掉的聲音,覺得高興呢。 
攻和受,相互強化對方的s和m屬性了,很合適啊。結尾,受怕攻離去而心慌——受真可愛,另一方面,攻調教成功了,攻有點恐怖呢。 
描繪人與人間詭異(?)關係的作品我會喜歡,大概有我無法有普通的人際關係的要素在吧。漫畫真是神奇呢,霓虹次文化真是神奇呢。 
前野先生聲音爽朗,野島先生聲音把角色性格表現出來了,我很喜歡。 
 

2018-06-27
评论
© 夢見る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