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AMAtical Murder re:connect

好想走mizuki线。sei线,欲望苍叶线,也挺期待的。
苍叶(理性),苍叶(欲望),苍叶(抑制力/莲),不能3p吗……?
本来想着bad end真畅快,被good end甜/感动晕了,真心的觉得还是喜欢good end。
mink线,以前无感,现在觉得有种别样的美感(?)。信仰坚定的人,绝对让我感到安心啊,或者说,我有点憧憬这样的存在?一边说着蠢死了,一边说着真好啊。mink的新形象,帅惨了。mink的男子力?或者说男人味?满满地迸发出来了。mink线bad end真的棒极了,我很感动。欲望的人格也喜欢(?)着mink。欲望苍叶普通地极其……淫口乱。净身,不让你被恶魔玷污,与你的灵魂同在……相当别样的爱之告白。
到现在还不知如何理解莲线。只是觉得真好啊。
virus敬语变态的感觉很好,被他s感觉很好。比起肉体折磨,我比较喜欢精神折磨。疼痛血腥的我讨厌。啊,trip把苍叶全身划开细小只渗出血珠的伤口,然后添干净的play我不讨厌。trip伪双子线,一本满足。
sei的那句「ぼくを、壊して。」按到了我的开关。欲望苍叶的「お前を、壊してやるよ。」同。

feel your noise


2018-07-29
评论
© 夢見る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