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LOVERS 第一季第一话

正太好棒(*´ω`*) 
耍小孩子气无罪w单纯又坦率w 
正太音好棒(*´ω`*) 
不太只能也不太成熟的少年音はあはあはあはあ 
比起撒娇的正太,这样喜欢逞强的更让我有认实际感,大概也是因为我身边没有什么可爱系角色吧。 
加拿大郊区的别墅好棒,想起了minecraft里也建过玻璃板墙壁的第二层,夜晚躺在床上像是躺在夜空里一样,外边的森林清新的味道也很鲜明。 
很多狗狗很棒清澈冰凉的河水很棒西式餐点很棒森林很棒不会被其他人干扰很棒。 
还有对孩子温柔的人很棒,金发碧眼很帅。 
 
治愈系アニメGET(﹡ˆ﹀ˆ﹡)♡ 
 
据op,ed,预告,这一集的内容推测,这大概是一部讲亲情的日常系动画吧?顺~便~带一些基佬暧昧吧? 
(小声)虽然我有一定程度是盯着基腐标签看的。 
哎,自己才不是腐女。(认真) 
只是没办法接受bg,百合……( ;∀;) 
 
兄弟一起睡,kiss,帮忙洗澡,做便当……在一个远离城市的地方一起度过幸福的暑假。诶(ㆁᴗㆁ✿)第一集就这么完结完全没有问题啊? 
后面19集要坐过山车嘛?✹ლ (๑´❛ д❛`)自己看这部作品只是因为糖分不足……希望不要让我失望。

2017-05-28
评论
热度(5)
© 夢見る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