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的漫畫

★〓★〓★〓★〓★〓目錄

1 - 異種戀愛物語集

2 - 白石君の動級生

3 - 幸色的一居室

4 - 別叫我大小姐

5 - Worldend: Debugger

6 - 无名的星群

7 - 我用一年一万日元卖掉寿命。

8 - 晴空与阴空

9 - 十二个想死的孩子们

10 - 我的名字是「少年A」

11 - 血之轍

12 - 人渣,眼镜和文学少女(伪)

13 - BEASTARS

14 - 慕青而鳴

15 - 终将成为你



●●●●●●●●●●1 - 異種戀愛物語集


1-5話。偏現實風的敘述和畫風。妄想也好,感到幸福的小故事。“愛是美好的,不是和人類,不是身為人類也ok”的妄想。


●●●●●●●●●●2 - 白石君の動級生


1-10。獸人可愛。


●●●●●●●●●●3 - 幸色的一居室


幸色のワンルーム

1-18。在某一部分上,羨慕女主的現狀。有人(大概是池面)強烈關注自身。有短暫極端幸福安穩的容身之地,並有另一個人守護這個容身之地。

漫畫描繪的老師、母親都很糟糕。想到有人看了會覺得“這也沒辦法”感到憤怒無力;如果看的人能在心裡也好狠狠否定這種人就好了。

這應該是一部有點沉重陰暗的漫畫。

「八代的父母都是好人啊——或者说这样才比较正常,但是人类之中偶尔也有人并非如此。」

「对于那个母亲,女儿只是,为了扮演普通家庭的道具而已。」

虽然挺中二的w


●●●●●●●●●●4 - 別叫我大小姐


お嬢さんと呼ばないで

1-5。對俺來說帶入感很弱w很夢幻


●●●●●●●●●●5 - Worldend: Debugger


ワールドエンド:デバッガー

1-16完結。結局吐血的真相——不過我喜歡。這是想說“沉浸在妄想中的傢伙快醒醒面對現實”麽( ゚ ρ ゚ )ボーーーー心絞痛。無理だ。

扯到了很多俺喜歡的元素。數據模擬人格和世界。死亡遊戲。友請。對我而言,最大的看點是——和未來/過去的自己對話、相處、協力戰鬥。

未来的自己“戚”地嫌弃过去的自己www过去的自己颤巍巍地喊未来的自己“大哥”ww好迷www有趣www


●●●●●●●●●●6 - 无名的星群


ななしのアステリズム

1-16。描寫了青春期的戀愛煩惱呢?大概。三角百合、姐控、偽娘、基(?),對俺而言的看點。期待結局(的糟心度)w反正大概至少虐一人。

弟弟和朝倉有一對的感覺。姐弟結局也挺想看不過應該不太可能。三個妹子間看不清結局啊……會不會就這麼虐心地畢業各自戀愛結婚生子呢……

我會告訴你我原本是冲著“偽娘”看的嗎,結果主線是如此糾結的百合三角w感覺bl、偽娘什麼好像已經無所謂了www


●●●●●●●●●●7 - 我用一年一万日元卖掉寿命。


寿命を買い取ってもらった。一年につき、一万円で。

「大概,這三天,會比我,本將虛度的,那悲慘的三十年,以及,本應迎來的,那有意義的三十天,更有價值。」

3天和重要的人度過>30天富有&為事業奮鬥>30年社會邊緣獨自生活

無法對此作出評價。なんが悲しい。


●●●●●●●●●●8 - 晴空与阴空


あおぞらとくもりぞら

1-13。喜欢干净的画风。


●●●●●●●●●●9 - 十二个想死的孩子们


十二人の死にたい子どもたち

1-12。没看懂。「......なるほど、全然分かない。」(´。_。`)ゞぅぅぅ… 完結後再連在一起看應該容易看懂一些。


●●●●●●●●●●10 - 我的名字是「少年A」


僕の名前は「少年A」

1-18。看漫畫時的噁心感挺帶感的所以看下去了( ´_ゝ`)ゞ好奇後續&結局……還有作者想要在這部作品傳達的三觀……………………………………………………………………………


●●●●●●●●●●11 - 血之轍


血の轍

1-24。氣氛滿分。( ゚ ρ ゚ )分鏡、畫風的控制力(?)好強。寫實畫風…普通地很恐怖啊(;´゚∀゚`)睡前看俺會做惡夢的吧( ゚ω゚;)

劇情目前太不太明白,希望男主的母親確實是處於邏輯性的理由做出這些行為。


●●●●●●●●●●12 - 人渣,眼镜和文学少女(伪)


クズとメガネと文学少女(偽)

1-185。很有趣的四格。迷之笑點。題材高中生青春日常?科普了一點文學作品。角色屬性有意思。人渣(?)、文學少年、(偽)文學少女、真文學少女(偽)辣妹。


●●●●●●●●●●13 - BEASTARS


[※瘋狂劇透][※瘋狂腐向發言][※長篇大論]

1-51話。

容我發洩一下情緒。

嘛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路易帥炸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阿阿啊啊阿啊啊啊阿啊暗暗啊颯颯!!!!!!!!!!!!!格雷西帥炸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動物好可愛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涉及種族歧視和zhengzhi好好好好!!!!戀愛的情節好好好好好好好!!這部漫畫真是太棒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 -> -> -> -> -> ->冷靜的分割線-> -> -> -> -> -> -> ->


作者的劇情設計太棒了。一路看下來幾乎都是情緒高漲的狀態。總是有讓我感到萌(認同)的元素。

分鏡、畫面、臺詞都有力度。

插入了社會勢力,這部漫畫的舞台挺大的,很好。

主題是種族沟壑?種族歧視?論不同種族的相處法?論弱者與強者間關係的答案?

「肉食獸應該要去幫草食獸,這是很普遍的常識,是理所當然的事。」

覺得這對草食獸是好事,生活會便利。

……但難道不是說出這句話就已經是對草食獸的歧視了?有像是“因為你們是弱者,我們是強者”的潛臺詞不是嗎?

(如果鑽牛角尖了的話果咩)

——“濕漉漉的小兔兔五連發”wwwwwww作者你是神嗎wwwwwwwww


     ┏━┓

       路易

     ┗━┛

沒死真的真的太棒了!!!!!!!!!!!否則這部漫畫會失去一部分看點,俺的玻璃心會受到創傷。

本人已經徹底被路易的人格(鹿格?)征服。一度差點死於社會陰暗處,了解社會黑暗,王者氣場。能夠成為大眾的信仰支柱。充滿奴性的俺絕對是需要一份絕對信念與其穩定者,所以對路易很憧憬(?)呢。

能夠做出爽快殘忍(?)行為,這部分性格和雷格西完全不同,很帥氣。(當然雷格西溫柔/人道的部分也很好)

和雷格西的,比爾的,哈魯的cp都很棒。

和雷格西的主僕感不錯呢w像是女王受×忠犬攻之類的w女王攻×天然/二愣子受之類的w王×騎士之類的www

比爾在51話的傲嬌發言一下子打開了新cp的大門。女王攻×傲嬌/暴嬌受吧w

和哈魯cp的話,大概是“王與其背後的女(情)人”——的感覺。路易一部分柔軟(?)的一面似乎只有哈魯知道,並且包容著。哈魯原本又是喜歡著路易的。嘛有雷格西在你們無理達咯(喂)。

「我不會讓你繼續對她出手的…你現在就要對我跪地求饒。」

「和黑暗融為一體吧。救贖什麼的,這個世界上,是不存在的。」



     ┏━━┓

       雷格西

     ┗━━┛

又酷又萌。

內心纖細,平和主義,站在強者的立場做出弱者的行為。(生理上的強弱) 俺喜歡他的性格。對種族歧視、社會規則、自我存在感到困惑這點很有帶入感呢。

作者常描繪雷格西的強大(恐怖?)。巨大的手,尖利的爪、牙,凌亂的狼毛,高大的體型,巨大的骨骼。我覺得這些很好呢/////大概有點理解哈魯“想被雷格西吃掉”的本能。有一股無法摧毀的強大力量在會安心呢——即使不是被其守護,而是被其毀滅…?

官配Cp哈魯,兩人間討論的不僅有戀愛,還有不同種族間的關係——這大概也是這部漫畫的核心。

「鼻腔和全身的肌肉都在顫抖,全身都在發熱是因為感受到妳的存在,比起本能還要早一步出現的,是一個單純却讓我变強的任性——我想快點去見你……」

「我明白了,我作為……大灰狼出生在這個世界的理由,已經沒有什麼好怕了,已經再也沒有什麼好怕了,為你而生的利爪……為你而生的尖牙……我會成為妳的野獸。」

「我就是這樣的一只大灰狼,能馴養我嗎。」

「我會變得更強,不會再輸給這個社會輸給本能,我會好好為你帶來幸福。我,會變得更強。」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爆擊啊!雄性說出這樣的臺詞也太////////////對心臟不好///有股“此生無遺憾”的感覺w太理想了//////聽到這種臺詞真•是•太•太•太•幸~福~了。(牙敗妄想症要發作)超安心的///感覺如果有這樣的人存在無論現實多糟糕都沒問題//////(有這種人存在就不會是糟糕的現實了吧矛盾了喂)

忠犬(狼)太棒了喂!

體格差真心萌。哈魯抓著雷格西褲子超級可愛。xing經驗差也萌(喂)。

和路易cp上面說過了。

和狼妹cp沒什麼興趣。現實一點狼妹更合適。不•過~這可是漫畫!二次元!腦洞世界!不是現實元素的出場時機。紅a:抱著理想溺亡吧。

和垂耳犬(?)傑克cp。10年的幼馴染真好。兩人社會立場大概最接近。


     ┏━┓

       哈魯

     ┗━┛

「我作為雌性作為小型動物…我只不過是拼命地活著而已,真的只是這樣而已。不過我的生存方式…簡單來說,會有這樣的結局,或許是必然的也說不定…因為,像我這樣的雌性或是侏儒兔从生下來的那一刻起,就注定了絕對不會幸福的!!」

「對於這種 不管發生什麼都會很容易死掉 可憐的生物,大家都會用裝出來的笑容來相處。我就在這種充滿同情的笑容的環境下成長。」

「所以我會從雷格西身邊逃開,不是因為他愛我也不是因為他想吃掉我,而是因為我很害怕,讓他知道我其實是只多麼渺小沒有價值的兔子。作為這個世上唯一一個認同我的,你要給我負責任啊。」

(感覺對哈魯進行評價會虐到俺自己所以不說了)


●●●●●●●●●●14 - 慕青而鳴


あおに鳴く

1-7。畫面清爽。菊哥太萌了。年下攻好。有生活感的緩慢情感發展好。


●●●●●●●●●●15 - 终将成为你


やがて君になる

1-31。平緩的劇情、情感。目前還沒有真正發展成戀人關係……


2018-05-21
评论
热度(12)
© 夢見る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