弱虫ペダル

渡边航老师的作品,目前连载到332话。

花了大概整整五天的时间看完目前的全部呢w好满足ww


故事流程大概是这样的:开学→各种波折最后决定入部→新人赛→合宿→联赛→三年级交接、毕业→新生入部→新人赛→合宿→联赛(第一天)。

哈哈其实大部分都是描写联赛的情景呢。其实我也挺想看日常的呀~不过这不是那种作品就是了w

对哦还有特别篇,或者改叫个人篇?讲配角们的故事的外传(基情史),也很有趣啊w

这是竞技类呢~我看的第一部这类作品是振臂高挥王牌投手(动画版一二两季),记得那时候半夜也在精神振奋地看呢。这类作品总能让我体会到“青春”。

非常励志的作品,呀~我打算拿来做我以后的信仰了呢~哈哈把一部漫画作为自己的信仰绝对很蠢啊~不过在我遇到更好的之前,决定就是你啦!

哈哈,看这部作品除了追求青春、热血、信仰……之类的意外,还有对于肤浅的我来说最重要的因素——男人们的友情☆

呀呀~


○●崇拜的感情很赞!

卷岛×坂道。卷岛前辈明明不擅长做一个“笑着鼓励后辈的前辈”,却总是做着不合自己性格的事情,支持着坂道君。完完全全触发了我的“大哥”情结了呢♥好可靠啊卷岛前辈~骑车的时候长发飘逸的感觉也好棒~

田所×鸣子、手岛、青八木。田所是总北里面“可靠排行榜”里居位第三的吧。手岛和青八木不用说,鸣子可是相当的不坦率呢,不过这也是萌点就是了☆顺便一说,“可靠排行榜”的第一第二当然是两位队长啦♥

荒北×黑田。黑田的性格明明很倔,却还是能够认识到自己的不足呢。这一点和荒北很像啊。

橘子汽水神(八木一)×镝木。这对很有趣ww镝木这个天然呆还没有察觉到写纸条给他建议的是八木一而不是什么神明大人呢w话说箱根那边也有个笨蛋新生呢w

当然还有很多这样的,在这里我只列出我比较喜欢的就是了~


○●还有同伴的感觉也很赞!

八木一×手岛。说是最佳拍档(模范夫妇)也不为过呢。二年级时,手岛占主导,在用言语迷惑敌人、使敌人动摇这点就足以和一脸面瘫一句话都不说的八木一形成对比了呢;呵呵三年级时就反过来的感觉呢。八木一当上了副队长+前辈,再加上笨蛋镝木的催化,完全就是一副可靠前辈的样子(๑´灬`๑)当然手岛队长也很可靠啦!还有两人的长发简直(*/ω\*)手岛队长好美腻~八木一副队长好帅~呼

福岛×新开。和上面一样,才初中开始就在一起了♥时间决定一切呀~

御堂筋×石垣。啊咧他们是同伴关系吗?嘛啊大概吧。或许说是主仆关系更确切呢w这对cp总给我一种好青年在遛一只疯狗的感觉ww不过其实是被套上项圈的事疯狗的主人吧w

御堂筋×小鞠。两个奇葩+变态凑成一对。两人站在一起的场景,实在有夫妻相啊【捂脸

段竹×镝木。这是老妈和儿子吧ww段竹到底是多会照顾人啊w镝木到底是有多任性啊喂喂段竹都认为你除了自行车其他方面都只有小六水平哦ww

荒北×东堂。两人自尊心都很高,而且性格都很倔。所以尽管是同伴也总是在拌嘴呢w和今泉鸣子的感觉有点像不过大概是今泉鸣子的升级版吧ww

队长×队员。


○●最后是终极无敌超美妙的竞争(敌人/对手)关系!

真波×坂道。官方cp其一!真波经过一年级时和坂道的比赛后,二年级的时候变得更加可靠了呢。对手就是这样的感觉吧。

卷岛×东堂。官方cp其二!在三年级的比赛中,也是最后一场比赛中,得知无法和卷岛一决胜负的东堂的失落和又能和卷岛比赛的兴奋,这感情反差让我想大吼一声:有个对手一本满足!

今泉×鸣子。互不相让又共同前进w虽然有种小孩吵架的感觉就是了ww

真波×手岛。对于两人能成为对手我觉得超~意外的说~不过这样才有趣嘛。难得一见认真的真波君,还有突破极限的“凡人”手岛队长,很适合啊!

还有很多这样的竞争关系w都很萌呐~

天下对手皆为cp★咪啪~

嘛啊,目前心目中的总攻是真波君~总受是手岛君~最感兴趣的是苇木场君~最性感的是卷岛君~最男人的是金城队长~

等等这是竞技类作品不是bl作品啊。


2014-12-14
评论
热度(1)
© 夢見る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