暁のヨナ

有晨曦公主和拂晓的尤娜两个中文名,我更喜欢后者。是草凪瑞穗老师的作品。自己看到102话。

接下来似乎要讲述初代赤龙与四龙的故事。

 
 

角色的属性赞。傲娇人妻兼具的悠;(貌似是)男主角(的)哈克有臣子这个大萌特萌的属性;白龙季夏大少爷;青龙弦亚三无;绿龙翟鹤轻浮;黄龙泽诺元气。

而苏芳,这个有真*男主气场的角色,当然要有boss自身修养必备的腹黑属性。

 
 

比较萌的cp 有几个。

 
 

苏芳*哈克。

梗一。哈克:“跟公主成亲,成为下任国王的人非你莫属。那时,我会成为你的右手,直到国家灭亡为之会一直陪在你们身边。”

梗二。苏芳:“如果我有哥哥,会不会就是这种感觉呢?”

梗三。哈克(护在苏芳面前):“大叔啊,这家伙可不是你能够随随便便泼酒的对象。这大白天的如果你还醉得如此不清醒,那就让我来帮你醒醒酒如何?”

梗四。苏芳:“白一直都很强大,又值得信赖,也很帅气,我很以你为傲,看着白就越想努力追上你,想变得跟白一样,我一直都一直都这么想的。真不甘心啊,明明我们距离得如此之近,却感觉完全无法追上你。白的一切,都是我的目标。”

哈克内心独白:这家伙是王族,明明是个能够动用很多人,拥有绝对权力的很厉害的家伙,但那种家伙居然说我是目标,我不能再这样继续下去了,我必须成为值得让你当做目标的人啊……为了让我们,永远能够并肩而行。哈克

梗五。哈克想象中用刀对着苏芳,“与你刀锋相对,永远都是我的使命”。

梗六。苏芳:“在那里的吧,雷兽(哈克称号)他,这样一来,天王老子来了都不会输。”

 
 

绿龙 翟鹤 *尤娜。

梗一。契约、宿命(这点对四龙都适用)。

梗二。绿龙对尤娜各种占便宜,(为了取暖)抱着(乘机闻一闻头发←雾),(昏倒之前)拥抱。

 
 

哈克*绿龙 翟鹤 。

梗一。绿龙 翟鹤 最初就因哈克的能力而看中他。

梗二。绿龙 翟鹤 常关注哈克的情绪,如哈克对苏芳的愤怒。

梗三。 翟鹤 情不自禁地在哈克前说出真心话,“真羡慕啊,小尤娜就不会对我做那样的事呢(被铁拳打飞)”。

梗四。 翟鹤阻止了暴走(要对苏芳下手)的哈克,“你这是什么脸啊,麻烦了啊,不能放任不管。”

 
 

暗黑龙与愉快的空腹者一行。

啊咧?

 
 

青龙弦亚*尤娜。

梗一。尤娜抑制了弦亚的暴走。

 
 

哈克*尤娜。

梗一。哈克从不敢、不愿意跨过那条线。

梗二。尤娜:“只有你要一直叫我公主。”

 
 

苏芳*诸门将军。

梗一。将军对苏芳始终忠诚。

梗二。性格上,是迷糊上司(伪)与认真部下的组合。(想起某奥瓜了)

 
 

诸门将军*尤娜。

梗一,将军内心独白:我从来没有期望过您的死,一次也没有,在某个,在某个遥远的,我目不能及的地方,生存下去就可以了。

 
 

上代绿龙*绿龙 翟鹤。

梗一。上代独白:住手,麻烦的血脉,痛苦也

也很,震颤也好,都会共鸣。这一切,我最不希望你知道啊。

梗二。上代独白:从那天起,那个小鬼就是我唯一的说话对象。

 
 

萌的cp 就是以上几个啦。

 

评论(2)
热度(7)
© 夢見る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