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猎人 HUNTER×HUNTER 漫画食完感想

秽翼带来的空虚感,关后我连续看了几天的猎人。很快就看完三百多话了,心中的空洞似乎被填进了什么。

富坚义博老师,非常感谢。真是一部有趣的作品呢( • ̀ω•́  )✧

以前看过两遍旧版动画,不过大概那时还处于极度地又花痴又中二时期←_←看的时候满脑子只有“kya-kurapika好帅啊啊啊啊啊啊啊”“kurapika怎么还不登场啊”“怎么还不死人啊”“怎么那么多话到底在讲什么还不快打”“kurapika不在好无聊”之类的想法。

因为kurapika,我的萌点集(?)里一直都有着“性别不明”“极度理性”“复仇”这几个元素ww

这一次第三周目看这部作品,我惊奇地发现“啊咧原来还有那么多角色的啊我怎么没印象”——看来本人的脑袋中是这么认为的:hunter×hunter≈kurapika.

完全是盯着kurapika的啊!

不过本周目本人不仅舔♂遍了屏幕上的kurapika,还发现了其他有趣的东西哦w本人就先说说cp吧!

◆kurapika×killua

主角四人组中相较而言属于理性淡定派的两人,有没有一种强强的味道呐?其实本人一开始是没有这种感觉的,直到友克鑫市篇kurapika拜托另三人协助他复仇的情景中,gon哈哈大笑地谈着计划,这之间kurapika淡淡地着看了killua一眼,然后killua脸红偏过头……(((o(*>ω<*)o)))kyaaaaaaaaaaa——!killua一个眼神就理解了kurapika呢wwwwww

“交给你了,谢谢。”kurapika大概是想说这些吧。

●kurapika×kulolo

Kulolo曾经是kurapika持有最强♂烈情感的对象了吧——虽然是恨意♡

上面也说过了,本人对理性派×理性派的cp完全受不了呐~一想到两人明明内心情绪都非常激动表面上却是用着一副冷静的样子来交涉就把持不住了撒w若是两人成为恋人的话,他们之间表达爱意的方式一定也是相当理性的吧——要不然,就是极端的本能咯ww那应该会很可怕吧w

●leorio×kurapika

互补类的cp♪嗯嗯~有种忠犬×女王的feel

表面上是leorio装傻闯祸,kurapika吐槽收摊;但撕私底下leorio会不会化身为色情大叔,各种调戏kurapika呢wwkurapika会不会一反平时的精英样露出娇羞的表情说“笨、笨蛋……”呢ww

不过,下克上,Kurapika上位也可以呢,leorio大叔绝对会被吃得死死的吧。

●kurapika×gon

超治愈系cp♪当gon初次遇见hisoka,感受到了自己实力不足,他所倾诉的对象即为kurapika。两人隔一段距离站在飞船窗边望着外边,gon在哭诉,kurapika在静静地听。超棒的感觉呐。gon的纯粹天然会不会稍微让kurapika复仇的怒火平息呢。

妈妈桑一样的kurapika,和孩子般天真的gon,大概会过着温馨的生活吧。

●派罗×kurapika

说到青梅竹马大概会有两种情况。一,从小到大都过着傻白甜的日常。二,小时候在一起长大后分离。这对cp就是属于第二种情况,何况将他们分开的是生与死的沟壑。雅、雅灭蝶……!最近刚刚看了这样一张对比图:;(∩´﹏`∩);:独身前行的kurapika大人留下身后反向行进的笑得灿烂的两个男孩………为什么注定be啊!

●killua×gon

H×H中描写最多的cp.太幸福了w纯粹的友谊净化了本人腐朽的内心了呢(´ ▽`).。o♡骨感无赘肉的身体也超棒唔哇啊啊啊啊~正太舔舔舔舔

这个可以说是相反的角色组成的cp.“光×暗”——漫画里有几张这样的过场画(标题画),置身于光芒中的gon与黑暗中的killua简直像来自两个世界,似乎永远也不会有交集。但正因此,相反的性格、经历……让他们相互吸引,相互影响。

被以杀手的身份培养长大的killua,接触的都是阴暗的事物。这样的他遇上了gon,自己从未接触过的人。因为gon,killua甚至开始违逆哥哥illumi的想法。由于害怕而移开视线,汗水涔涔,尽管如此,killua还是说了。

“我想跟gon做朋友。”

Gon做什么事都一股脑地,这让killua总是像妈妈一样(似乎谁在gon面前都会变成妈妈呢)一边戳gon的额头一边大声教训:“究竟你的脑袋出了什么问题啊!”“少有偏差的话你就没命了!”“这样的下场已算你走运!”

对此,gon也很明白:“胡说八道是我的工作,我知道killua一定会冷静地制止我。”何等强大的信赖关系啊。

●gon×neferpitou

Neferpitou好可爱w本人可是很喜欢猫的——天真而残忍;而neferpitou也是gon的残忍的最初的受害者,注意是最初的哦,是独一无二的哦!这是对诡异而又虐心的cp。试问gon对谁有这么强烈的感情,甚至可以不顾自己的性命!——虽然是憎恨(○゚ε゚○)

“为什么!?为什么你对她那么好却对kaito那么残忍!??”在neferpitou前各种颜艺各种阳光正太形象崩坏的gon,说出这句话时的表情实在太棒了——那慢慢的厌恶和竭斯底里的感觉w

如果抛开原作的设定,两人一定很合得来。像是组成熊孩子军团进行各种恶作剧什么的。

不过果然还是原作的设定最萌啊\(-ㅂ-)/ ♥ ♥ ♥

●Kaito ×gon

Kaito是gon爆发的导火索,自己就是被这种关系萌到了。让gon有这么强烈的悲伤,让gon“好人不能被伤害坏人绝对不可饶恕”的极端想法暴露。虽然说前期一直都是npc的kaito为何会突然称为gon那么重要的人这点有些匪夷所思。这对cp的名场景果然非gon抱住死亡后被改造成僵尸的kaito了吧。真的很震撼。一个是人只想对眼前人进行攻击,一个对眼前人怀歉意与悲伤。gon抱住一心想攻击自己的kaito,并不是因为kaito回来了,而是对永远失去kaito的事实做出的挣扎罢了。但在事实前任gon怎么撒娇也没有用。

●hisoka×gon

变态青年与清纯正太不得不说的故♂事w

Gon的成长有一部分是因为hisoka吧~?在猎人考试篇跟天空竞技场篇中,hisoka是既是敌人又是“导师”的存在,在某种意义上,给予gon前行的目标。

而hisoka把gon看作未成熟的果实,等待着有一天他的成熟,然后——毁掉♡这种变态式的爱(?)有种病娇的味道呢ww啊啊~欺负正太实在太有趣了。

●illumi×killua

终极弟控illumi对自家弟弟的控制欲和占有欲已经到了变态的程度,明明看起来只是个冰山美人却会因hisoka的一句“我可以杀了killua嘛”化身为厉鬼大放杀气。唔,自己对哥哥属性的角色总是会有莫名的好感呢!总觉得超~可靠的。而另一边,对哥哥如此恐惧的弟弟也很少见了。两人不像兄弟,反而有点像sm主仆关系呢。不过这也可以说明illumi对killua爱的程度之深。连原作里也承认了哦,“扭曲的爱”“束缚的爱”什么的好萌啊w

●killua×aruka

哇呼~又是一对兄弟cp。在aruka前是哥哥的killua完全是个超完美的哥哥啊Σ>―(〃°ω°〃)♡→温柔体贴得咱整个人都化掉了啊啊啊啊。就算弟弟aruka具有可怕的力量也完全不在意,当全世界都舍弃掉这个怪物的时候,唯有killua是为他着想的。

“aruka,如果这个世界上喜欢aruka的只有哥哥一个人,你会觉得伤心吗?”

“诶嘿嘿嘿,会高兴到笑得合不拢嘴呢。”

“呐,从今以后哥哥会一直和你在一起。任何其他人其他事,你都不用去想了。”

暗黑大陆篇killua正式决定要和弟弟一起活下去。killua说过,他会在找到自己想做的事之前跟gon一起行动,现在他离开了gon,是不是代表他已经找到自己想做的事情,自己的生存意义了呢?——保护aruka .

●illumi×hisoka

变态和冰山,强势和强势,似乎挺有趣的。完全因利益而在一起的关系是自己的萌点。(删掉)有种如果对双方都有好处两人来一发也一点都不奇怪的感觉。(删掉)不过,illumi是少数能对抗hisoka这个把别人当玩具的大变态的人吧。

●kulolo×hisoka

Kulolo在hisoka看来也是个猎物。某种意义上和illumi的立场有点像。

●aruka×illumi

Illumi为了防止被aruka连累到还想过杀掉这个自自己的亲弟弟。虽然原作没有两人互动的场景,不过我想,两人对话的时候一定很有趣w一想到对aruka感到恐惧的illumi小心翼翼地和aruka玩就www

●王与臣(meruem×neferpitou,shaiapouf,menthuthuyoupi)

君臣、主仆本人一直都很萌。臣在君主面前恭恭敬敬几乎没有自我意愿态度,和在其他时候的任性变态的反差超级萌。而且三人还是不同属性的臣子。做原作中三人有个很帅气的称呼:王直属护卫队。

王meruem非常具有王者气概,只不过穿的是不是有点少(。ŏ_ŏ)起码…把裤子穿上行吗?他让我触动的地方还是所有王的共同点——孤独和使命。“朕是王…但朕…到底是什么人…”这句话让我瞬间泪目。从出生开始就为自己的世界不断战斗,没有其他的原因,仅仅因为他是王。

猫娘Neferpitou仅仅是出于使命、义务服从于王,她所追求的是有趣的事物。这种不投入过多感情的理性忠诚有点冷淡也很萌呢。“是,谨遵吩咐。”就是她所会对王说的。

蝴蝶shaiapouf就是那种把王当神来崇拜的堪称“王的深度脑残粉”的臣了。“啊啊啊啊多么愚蠢的一件事呀…就因为我的肤浅冲动,造成陛下无可挽救的不利形势…”“就让我…一死以明志。”“前护卫军pouf…无能的pouf…好了pouf…正蠢才…失职的护卫军pouf啊…接下来要去哪里啊?没有头绪吗?加入王不在接下来前往的地方,我就是比悟能更不堪的渣滓了吧。”“为了建立王国…我和陛下的王国…”“呀呀!王…王!王!王!请你不要再让我飞上快乐的天空了!我已经…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王只是说他很好吃罢了(诶)

●pariston×Ging

暗黑大陆篇字超多我看不太懂,这两人的关系感觉很微妙但也不太清楚到底是怎样。起码现在看来是两只老狐狸呐。

●主角四人组(gon,killua,kurapika,leorio)

果然起码要四人才有团队的样子啊!一般团队都会有个类似队长将所有人凝聚起来的中心人物,不过本作的四人组种却没有那种感觉。四人间没有出现像大多数少年漫画那样的感人友情情节:成为同伴的过程中经历各种艰辛波折有不信任变成痴迷…不,是信任;一个同伴遇到困难其他的同伴一个接着一个一边说着让人害臊的表白一边挺身而出;共同战斗经过千辛万苦打败敌人……而是很普通自然而然地就成为了伙伴,共同行动也就只有猎人考试篇跟友克鑫市篇罢了,没有轰轰烈烈的战斗,没有让人害臊的表白,但让我感觉到啊啊这就是伙伴啊。话说富坚老师的漫画里的战斗少了点乱来、不科学,多了点理性冷静,总不会让人感到无聊。除此之外,gon和killua共同行动的情节最多,揍敌客家族篇、天空竞技场篇返回鲸鱼岛篇、贪婪之岛篇、蚂蚁篇…五个篇章。而在此之间,kurapika和leorio彻底沦为路人——这对一周目眼中只有kurapika的本人来说太可怕了。但是现在的暗黑大陆篇终于等到了kurapika和leorio!o(〃^▽^〃)o诶嘿嘿

说实话,这四个人站在一起有点不协调,这是自己最初的感觉。gon活像rpg游戏里的主角,那套绿色的衣服有点超现实,幻想风;killua穿的却是现代风,那个时髦(在四人之中)那个帅;kurapika是民族风,和gon的次元有点接近,暗黑大陆篇换上了西装…卡呀呀呀呀⁄(⁄ ⁄•⁄ω⁄•⁄ ⁄)⁄请带着蔑视的眼神狠狠地践踏我吧!(诶);leorio是西装!西装!西装!西装是很帅…但不知为何会觉得诡异。

一旦了解他们是伙伴,就又觉得四人看起来很和谐了。还想看他们四个人一起行动啊。

●幻影旅团

这跟主角四人自然而然在一起不同,是真正的组织。是啊,自己喜欢“组织”这个词。

●揍敌克一家

是家族呢!虽然一点都不温馨但也很棒!对,揍敌客家族简直就是“家族”跟“组织”的融合体,萌度也是双倍哦

 

2015-08-29
评论
热度(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夢見る薬 | Powered by LOFTER